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千方科技牵手百度,共同致力智能交通

近日,北京千方科技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千方科技将成为百度Apollo的合作伙伴,与百度在自动驾驶技术相关的技术层面、生态层面、交通应用层面等方面展开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北京千方科技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千方科技将成为百度Apollo的合作伙伴,与百度在自动驾驶技术相关的技术层面、生态层面、交通应用层面等方面展开合作。

20180529867_70306763_xxl.jpg

  安防知识网获悉,此次战略合作的详细内容包括以下方面:在技术层面,双方将围绕网联自动驾驶,有序推进多种形式的技术合作,并提供领先、全面、系统、可靠车路协同网联解决方案。在生态层面,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自动驾驶和V2X方面的技术积累,依托Apollo平台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拓展Apollo平台网联特性。在交通应用层面,双方将通过资源互补、技术互补等有效合作方式,共同开展网联自动驾驶、网联交通设施在封闭园区、城市道路、高速公路等环境的建设与运营,面向多种应用场景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据悉,未来,千方科技将为百度自动驾驶车辆的验证与示范提供网联环境及数据支持服务,并协同百度共同丰富及提升自动驾驶场景下的路网设施网联化技术与服务能力。千方科技将研发并提供面向自动驾驶的V2X车载终端与道路交通设施。百度也将发挥在自动驾驶技术以及与网联式车路协同相关的人工智能技术优势。此外,双方还将基于自动驾驶量产车型开展深度技术合作,打造具备网联能力的自动驾驶车辆;通过网联式车路协同提升自动驾驶车辆的环境适应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