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易AI出席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带来沉浸式交互体验

9月17日至9月19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网易AI受邀出席,并在现场展示了“网易洞见”、“网易影见”、“网易见外”、“网易AI平台”等多项自研产品及业务。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17日至9月19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网易AI受邀出席,并在现场展示了“网易洞见”、“网易影见”、“网易见外”、“网易AI平台”等多项自研产品及业务。

20180921284_48052286_xxl.jpg

  同时,网易AI战略负责人邵轶琛也在“人机交互,万物互联”主题圆桌论坛上发表了演讲。邵轶琛表示,在多年的技术沉淀下,网易AI正朝向人工智能交互的方向发展。在网易AI商业化的过程中,更致力于提升人们各个生活场景中的体验。

  携产品矩阵亮相,AI加持AR赋能教育

  在网易AI展台的网易洞见体验区,观众只需要用手机即可体验到高质量AR内容,进入一个虚实结合的“超现实世界”。通过手机投屏电视,观众能体验到与AR人物形象合影的神奇效果。

  “网易洞见”是由网易AI自主研发的基于移动设备的AR平台。在现场,网易洞见通过平行宇宙空间结合校园场景、互动教学、互动AR娱乐结合等场景,进行AR赋能教育的内容展示。无论是AR观车,还是在进行AR“挡球大战”小游戏,均可以通过网易洞见为移动端设计的AR内容来完成。

  与此同时,网易AI自主研发的AR互动投影仪“网易影见”则结合智能厨房教学、互动教学、交互娱乐等三个方向进行教育展示,观众可以选取感兴趣的场景进行体验互动,比如通过桌面投影进行触控足球小游戏,“旋转”地球影像进行观测等。

  AI智能语音转写听翻平台“网易见外”能为无字幕视频一键生成双语字幕,其服务和技术已广泛应用到网易有道、网易云课堂等产品中。网易见外集视频听翻、直播听翻、语音转写、文档直翻功能为一体,致力于用语音识别转写文字、机器翻译等技术为从事和爱好语音转写、翻译的人员提供更便捷的听翻工具,提升工作效率,降低转写成本,进而改变人们跨文化交流与内容跨国界传播的实现方式。

  多年技术积淀,从服务内部到商业化

  在这些产品体验背后,网易AI实际上已有丰富的场景技术服务经验。自2011年起,网易AI即开始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增强现实、自然语言处理、语音交互、模式识别、深度学习、异构计算、数据智能等技术研究领域;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网易系游戏、邮箱、音乐、 电商、新闻、教育、翻译、云服务等产品,触达近10亿用户。

  在此过程中,网易AI也在潜心探索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化和商业化之路。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网易AI展示的以上这些融合语音、语义、图像等AI、AR各项技术的产品及场景化解决方案,意图是为用户带来更为沉浸式的交互体验。

  未来,网易AI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流畅而自然的交互体验和有温度的软硬件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开放的AI平台。让想象驱动科技,以科技回归人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