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京东城市全国首个研发中心落户南京

这一揭牌行动是京东城市进军智慧城市领域又一重大举措。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27日,京东城市(南京)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智能城市南京研究院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高新园揭牌。这一揭牌行动是京东城市进军智慧城市领域又一重大举措。

  根据介绍,京东城市(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京东城市事业部在全国布局的首个区域总部和研发中心,未来将借力京东集团在电商、物流、金融等方面多年的大数据积累,利用先进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于南京和其他城市智能城市和智慧社会建设,致力于为各大城市提供涵盖城市环境、交通、规划、能耗、商业、安全、医疗、信用城市和电子政务等领域的智能解决方案。而京东智能城市南京研究院将和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南京本地高校和相关科研院所紧密合作,强强联手攻关城市计算领域前沿问题,推进城市计算产、学、研、管、用一体化进程。

  据了解,今年以来,京东城市计算事业部不断加快与南京的合作速度:这两个项目于今年4月初次接洽南京,6月即完成落户,本月揭牌,目前已对外承接项目5个、南京研究院提交专利4个……

  京东集团副总裁、城市计算事业部总经理郑宇表示,南京优秀的营商环境是项目落地的“加速器”。京东城市提出的“智能城市”是智慧城市发展的高级阶段,主要依托城市计算这一多学科交叉的新兴领域,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AI)技术,将城市中无处不在的感知系统与先进的数据管理方法、多元的时空大数据分析模型相结合,洞察城市的过去、掌控城市的现在并预测和优化城市的未来,为智能城市和智慧社会建设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