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继续前行!大安防创新成就科研贡献提名进行时

活动策划目的中国安防产业从九十年代初开始起步发展,从没有自己的制造,发展到今天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安防制造基地;从没有自己的本土品牌,...
资讯频道文章B

活动策划目的

中国安防产业从九十年代初开始起步发展,从没有自己的制造,发展到今天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安防制造基地;从没有自己的本土品牌,发展到今天成为全球第一品牌;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从模拟到数字,从数字化到网络化,从网络化到智能化,历经技术的迭代和融合,应用从单纯的安保需求发展到各行各业乃至家庭、个人和全社会的智能化管理需求。


三十年的行业高速发展,期间有无数的科研人员默默无闻地付出了毕生的心血,推动产业技术一步一个台阶地向前迈进!为鼓励行业继往开来弘扬创新精神,引领全球智能化应用,a&s 特别策划每年度【大安防创新成就科研贡献提名】活动,表彰和感谢过去、现在、将来推动产业创新,做出突出科研成就的科研人员,激励后辈继续创新前行!


活动流程

1.提名/征集:由企业和机构提名为产业做出突出科研成就的科研人员。

2018年提名截止时间:即日起到2018年10月15日

2.提名审议:由a&s 以及 a&s评审团专家审议投票通过评选出10名予以表彰。

3.入围/点评:通过提名审议入围,评审团专家撰写提名成就和贡献。

4.颁奖:10月22日在北京a&s AI安防产业高层峰会上颁发提名入围证书和荣誉。

备注:本活动旨在鼓励和肯定科研人员对产业的贡献,不收取任何作业费用。


活动联系方式

 北京

刘东 +86 13692165675

Don.liu@newera.messefrankfurt.com


  上海

王莉+86 15221568303

Alice.wang@newera.messefrankfurt.com  


  深圳

钟灏+86 18680375680

Luffy.zhong@newera.messefrankfurt.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