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本田大众宣布智能交叉路口试点项目最新进展

本田和大众近日公布了其各自智能交叉路口试点项目的最新进展,旨在用借助尖端技术实现交叉路口的智能化,从而预防意外伤亡事故的发生。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外媒的报道,本田和大众近日公布了其各自智能交叉路口试点项目的最新进展,旨在用借助尖端技术实现交叉路口的智能化,从而预防意外伤亡事故的发生。

20180918381_93721455.jpg

  对于本田来说,本田与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市的合作,其建立了基于汽车车载传感器的智能交叉路口,使用了 V2X 通信和专有软件。本田希望,交叉路口能够为驾驶员和行人提供额外的安全保障。其工作原理是,交叉路口的每个交通信号灯,都附加了可以提供该区域鸟瞰图的四个摄像头

  据了解,本田打造的物体检测软件,可以分辨车辆、行人、急救车辆、以及其它物体。假如救护车或骑行者接近交叉路口,系统将借助专用的短程通信,向驶入路口的车辆发出警示。

  至于大众。大众携手供应商西门子,在沃尔夫斯堡市展开了智能交叉路口的试点项目——智能路口系统,可留意传统传感器忽略的区域。在这个系统中,10 个交通信号灯会将其“光相”传达给联网车辆,让它们知晓“绿波”时间。与此同时,大众和西门子还计划在另外两个交叉路口安装传感器,以检测行人和骑行者。

  与本田的系统类似,大众的智能交叉路口系统也会尝试检测路口物体、并向附近的联网车辆发出警告。在理想的情况下,它亦能够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种类型的智能交叉路口系统,都采用了 WLANp(IEEE 802.11p)标准,能够与 1500 英尺(457 米)范围内的车辆进行通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