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集成商Convergint收购金融安防方案供应商

国际集成商Convergint Technologies正在收购Integrated Security Solutions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调研数据显示,银行、金融服务、保险(BFSI)安防市场规模将从25.61亿美元成长到44.38亿美元(2015-2020),年复合增长率达11.6%。

  当前国内自从2014年国务院出台421号令《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以及公安部颁布的86号令《金融机构营业场所和金库安全防范设施建设许可实施办法》等相关的政策促进着国内金融安防市场的发展,近几年,随着国内行业格局的变化以及针对中国市场快速推出精细化金融行业解决方案的能力,中国厂商已经成为在金融安防板块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但在国外,金融安防作为外商的重要支柱,为了提升竞争力,整并自然不在话下。

20180528230_45799354_xxl (2).jpg

  据外媒报道,国际集成商Convergint Technologies正在收购Integrated Security Solutions,后者是一间电子与物理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为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大部分金融机构提供服务与支持。

  “Convergint已经成为金融行业的市场领导者,而Integrated Security Solutions在这个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Convergint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Ken Lochiatto谈及此次收购表示,“此次收购为我们带来了一支技术精湛的安全专家团队,并将我们的地理覆盖范围扩展到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

  据资料显示,Convergint Technologies成立于2001年,是一间系统集成商,这起收购也将提升其在金融领域的竞争优势,拥有更多资源为客户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