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IT发布AI研究成果,2023年AI将实现新业务增长

尽管对人工智能的理解程度各有不同,但在未来五年,所有组织都希望人工智能成为重新定义商业模式的主要催化剂。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报道,基于对全球3,076名企业高管、经理和分析师的调查,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评论与波士顿咨询公司亨德森研究所近日合作发表了《人工智能在商业中变得真实》。

  根据人们对人工智能的采用和理解,从分析中产生了四组不同目标的采用者,包括先驱者、调查者、实验者和被动者。在接受调查的组织中,18%是先驱者, 33%的调查者或组织了解人工智能,16%的人是实验者,34%的人是被动的或没有采用或了解人工智能的组织。尽管对人工智能的理解程度各有不同,但在未来五年,所有组织都希望人工智能成为重新定义商业模式的主要催化剂。

  91%的受访企业预计人工智能将在2023年实现新的业务增长。上述提及的四类采用者都希望人工智能在五年内,即2023年,对他们的新业务增长做出贡献。基于人工智能的产品开发和集成情境智能和物联网传感器的新产品为制造商提供了丰富的实时数据流,这些数据流可以转化为订阅和服务收入,解放了他们仅从事交易业务。这只是人工智能设计产品的众多领域之一,这些领域将重新定义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收入来源。

  研究还发现,早期的采用者最擅长通过实现集中式数据湖的更大的规模、更快速度和更及时响应能力来推动人工智能的收入。中国的人工智能早期采用者受益于政府的人工智能支持项目和方向,并领导世界优化集中数据湖来支持人工智能用例。麻省理工学院(MIT)和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发现,78%的中国早期采用者或先驱者将企业数据保存在一个集中的数据湖中,而欧洲和美国早期采用者分别只有37%和43%这样做。接受调查的中国人工智能领先企业中,83%集中管理企业数据,只有39%的欧洲先驱企业和40%的美国先驱企业这样做。中国的早期采用者正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来削减成本,而不那么重视利用人工智能来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