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的新一代智能家庭和婴儿监护亮相

在香港电子产品展 (HKEF) 上摩托罗拉 (Motorola) 推出一系列智能化新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电音电子 (Binatone Electronics) 董事长 Dino Lalvani 表示:“现在将是人工智能 (AI),而不是硬件,去推动家庭监护领域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Dino Lalvani 所在的公司通过在香港电子产品展 (HKEF) 上推出一系列智能化摩托罗拉 (Motorola) 新产品,来证明这一点。所有新上市产品都将像关注硬件功能那样关注服务。

2260841-1-a.jpg

2260841-1-b.jpg

  例如,电音 (Binatone) 的全新模块化家庭监护系统 Home Mods在香港电子产品展上首次进行展示,就像全新和独一无二的灵活设计那样推动AI服务。稳定的智能面部识别(被称为“敌友检测”(FoF Detection))、智能分区和全面Alexa语音集成予以结合,创造真正令人惊叹的用户体验。Home Mods使用1080p/IP67摄像头和模块化设计,支持在家中、儿童房和户外等多种配置,并利用对客户需求进行深度分析来进行开发。

  服务也在智能化儿童房产品开发上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以捍卫摩托罗拉在这一领域中的全球主导地位。Motorola Comfort Cloud 是一种初生婴儿睡眠分析系统,增加了独一无二的技术,让父母能够监控孩子的睡眠模式。除此之外,還有 Halo 和 Peekaboo 這種高端分析產品通过摩托罗拉物联网 (IoT) “Hubble”平台,提升分析水平。

  在儿童房领域,Hubble 的最新服务将会让“新手”父母对孩子更加放心。Hubble 应用将会提供详细的睡眠分析,如果父母还有疑问,那么它还能邀请论坛和社区介入,甚至是获得来自于专业医疗保健专业人士的帮助和建议。

  作为最低要求,即使是此次参展的全新摩托罗拉生活音频产品也通过 Hubble 应用对 Alexa 进行了整合。从15港元的一套有线耳塞到高端 ANC(主动降噪)耳罩式耳机和真正无线耳塞,每款摩托罗拉音频产品都能通过Hubble应用使用 Alexa 功能,开启超过30,000种技能组合。这将帮助向千百万消费者推出亚马逊 (Amazon) 的 Alexa 语音助理。

  Dino Lalvani 在评论香港电子产品展时总结说:“这也依然是最令人兴奋的一年。我们的软件和硬件工程师从未如此紧密地协调一致,支持创造将能超过客户预期的产品。人们明确需要带有智能化服务的可靠硬件,而这也正是我们所要给予他们的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