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携手依图科技发布智慧警务云解决方案

华为携手依图科技联合发布了面向安平市场的智能警务云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年10月10日,在HUAWEI CONNECT 2018上,华为携手依图科技联合发布了面向安平市场的智能警务云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华为全网智能的视频云能力及依图人像大数据系统平台,共同打造灵活强大、安全可靠的警务安防应用系统,为警务工作者提供高效、强大的智能化工具,更好地为城市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发布的智能警务云解决方案,基于依图全球领先的人像识别算法和最新一代人像大数据处理平台,旨在满足公安各业务警种对社会治理、案件侦破等各类基于时空信息的人像信息聚档需求。解决方案支持多源数据接入、大规模实时人像归档,在高精度人像识别的基础上,可实现海量实时大数据分析,满足警务工作者在实战应用中的各类需求。

1.jpg

  华为联合依图科技发布智能警务云解决方案

  华为视频云提供了开放的云平台,可实现视频大共享,全网分布式智能分析模式让视频分析效率成倍提升,跨部门、跨地域分析任务下发,分散分析,分析结果集中汇聚呈现,做到智慧随数据而动。同时融合大数据技术,能挖掘出视频中更多的隐性价值。

  华为HUAWEI CONNECT 2018上,华为与依图还联合发布了分支视频云联合解决方案,全面支撑公共安全视频实际应用,推动视频应用快速创新。

  华为IT公共安全行业总经理余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和依图开展技术及商业合作,依图是业界领先的AI算法和应用提供商,结合华为面向端、边、云的全场景AI基础设施方案,我们双方可以共同为企业客户提供灵活高效的安全和平安城市解决方案。”

  依图科技业务技术副总裁吴岷表示:“公共安全正在迈入一个智能化、数字化引领的‘新安防’时代,华为是公共安全行业云化转型的领导者和公共安全全球生态联盟的引领者,依图与华为全方位行业联动,将加快我们迈入‘新安防’时代的步伐,让人工智能技术渗透到解决公共安全的实际问题里进行研发和结合,让智能技术更好的服务行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