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瞄准物联网,晶睿通讯加入国际开放安防联盟

晶睿通讯宣布加入国际开放安防联盟 (Open Security & Safety Alliance),为非营利性、非股份制机构,并为安防解决方案打造共通标准平台。晶睿通讯 (VIVOTEK) 是五家创始会员公司之一,其它四家公司分别为博世建造技术(Bosch Building Technologies)、韩华 (Hanwha) 集团旗下 Hanwha Techwin、麦士通 (Milestone Systems) 和施耐德电气集团 (Schneider Electric) 旗下的 Pelco™。联盟会员将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晶睿通讯宣布加入国际开放安防联盟 (Open Security & Safety Alliance),为非营利性、非股份制机构,并为安防解决方案打造共通标准平台。晶睿通讯 (VIVOTEK) 是五家创始会员公司之一,其它四家公司分别为博世建造技术(Bosch Building Technologies)、韩华 (Hanwha) 集团旗下 Hanwha Techwin、麦士通 (Milestone Systems) 和施耐德电气集团 (Schneider Electric) 旗下的 Pelco™。联盟会员将致力于开发最佳通用标准与规范,共享实施指南,将整合资源最小化,并带领视频监控行业迈向新的里程碑。

20180119767_83732999_xxl.jpg

  在过去安防解决方案各自独立运作,并没有通用标准化平台。因此制造商和软件开发商不得不耗费资源在解决彼此的兼容性,也限制真正能为客户带来价值创新的脚步。因此期望藉由创建该联盟,大幅减少研发消耗,并且随着联盟不断发展壮大,也同步创新技术。无论规模大小,只要拥有相同信念的公司,都欢迎加入联盟,贡献自己的创意与专长。

  晶睿通讯董事长陈文昌表示:“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强大成长潜力的趋势之下,成为‘物联网的眼睛’是我们的愿景。为了让安防产业随着物联网持续成长,晶睿通讯与国际大厂共同催生此标准化平台,联盟会员将致力于结合彼此在不同产业的专长,透过共通语言的解决方案,提供更出色的成果。制造商或软件开发商不仅可接触到更多潜在客户,并打造超越安防应用的加值创新;用户也可受益于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并以更智能的方式挖掘更多客户洞察。对于在此生态链的所有公司而言,这都是个双赢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