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依图联合华为发布三大解决方案,携手推进多领域产品创新与落地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期间,华为与依图还联合发布了分支视频云联合解决方案、智慧警务云解决方案和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在平安城市、智慧警务、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持续加深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第三届HUAWEI CONNECT 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今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和世博中心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探讨人工智能的挑战与机遇,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还在大会首次发布了华为AI战略。

  作为中国AI领军企业,依图科技凭借自主研发的世界级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早已与华为建立了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自2016年以来,双方已形成全方位联动。在今年,依图科技也深度参与了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

  大会安保唯一AI合作伙伴

  本次全联接大会上,参会嘉宾在主会场可体验“刷脸通关”。作为大会安保唯一AI合作伙伴,依图为2018全联接大会 “刷脸通关” 提供了核心AI技术和解决方案。嘉宾在主会场通过刷脸闸机时,可在20万数据规模下完成秒级比对,“通关”不需任何等待。

1.jpg

  (刷脸过闸机)

  依图提供的这套技术解决方案其实早已应用于华为深圳坂田基地J区,助力华为开启全球园区数字化改造,20万华为员工出入园区无须排队等待,无须手工打卡,体验顺滑,出入效率更高。

  三大AI解决方案联合发布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期间,华为与依图还联合发布了分支视频云联合解决方案、智慧警务云解决方案和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在平安城市、智慧警务、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持续加深合作。

  其中,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基于“Huawei Atlas智能计算平台”及“依图云悉明眸软件平台”,共同打造灵活强大、安全可靠的智慧安防系统,帮助企业提升园区管理效率。

  依图最新一代人脸识别和园区综合管理软件“云悉明眸软件平台”,旨在满足用户在“人员准入、主动安防、运营分析”上的不同业务需求。通过对前端识别设备及接口模块的统一管理、灵活运用,形成满足各类场景要求的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构建出“智能安全、智慧管理、智慧办公、智慧招商、智慧生活”等专项应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2.jpg

  (依图、华为联合发布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华为IT智能计算业务部总裁邱隆表示:“我们很高兴和依图开展技术及商业合作,依图是业界领先的AI算法和应用提供商,结合华为面向端、边、云的全场景AI基础设施方案,我们双方可以共同为企业客户提供灵活高效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依图科技战略副总裁焦惠茹表示:“依图与华为近年来合作持续加深,双方携手在各个领域的合作不断开花结果,很高兴见证此次华为与依图联合发布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我们将联合推动产品创新,为更大范围内的客户提供世界级技术与服务。”

  目前依图与华为已在智慧园区、公共安全、大数据以及智能硬件领域进行了多次深入的合作,依图凭借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过硬的产品,成为了华为年度最佳开发者伙伴。

  本月23日-26日,依图科技将携更多全新智能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北京安博会,同时依图将同期举办智慧园区产品发布会,带来“新安防真智能“时代下,人工智能如何深度融合智慧城市建设,甚至变革安防行业的深刻解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