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2年亚太地区安全解决方案市场支出将达287.6亿美元,中国领跑

近半安全解决方案支出将被中国占据

在预测期(2017-2022年)内,亚太地区(日本除外)安全解决方案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0.7%。预计2018年该地区的安全解决方案总支出将达134.1亿美元,同比2017年增长19.6%。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近日发布的《全球安全支出指南》Worldwide half - annual Security spending Guide)的最新数据显示,到2022年,亚太地区(日本除外)在安全相关硬件、软件和服务上即安全解决方案的总支出预计将达达到287.6亿美元。

  报告指出,在预测期(2017-2022年)内,亚太地区(日本除外)安全解决方案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0.7%。预计2018年该地区的安全解决方案总支出将达134.1亿美元,同比2017年增长19.6%。

  在此之前,IDC曾发布报告称,到2022年,全球安全解决方案市场的总支出预计将达到1337亿美元,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9%,且预计2018全球安全解决方案市场规模为921亿美元。

  IDC亚太区区块链和安全研究副总裁 Simon Piff表示:“在预测期内,与全球安全解决方案市场9.9%的年复合增长率相比,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的安全解决方案市场的增长速率将是全球增速的三倍以上。尽管马来西亚、印度和新加坡的增速预计也将是全球增速的三倍以上,但中国26.6%年复合增长率是该地区最大的驱动力。”

  与之前发布的报告类似,本报告依旧认为与安全服务将是亚太地区(日本除外)安全解决方案市场支出最大和增速最快的领域,2018该地区在安全服务方面的支支出将达53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23.3%。其中,托管安全服务依旧将占据安全服务类别中最大的比例,到2022年近45 - 50%的安全服务将为托管安全服务,剩下则为集成服务和咨询服务;紧跟安全服务之后的领域为安全硬件,在2018年的支出将达49亿美元,该领域的主要支出方向为威胁管理解决方案和防火墙技术。另外,在2018年,安全软件方面的总支出预计为31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4%。

  同时,IDC也指出银行业将是亚太地区(日本除外)今年安全解决方案市场投资最大的行业,预计将从2018年的21亿美元增长到2022年的45亿美元,而由托管安全服务公司牵头的与安全相关的服务,预计将占该地区整个安全服务行业支出的一半以上。接下来则是由硬件技术集团主导的独立制造业和联邦/中央政府,支出分别为18亿美元和13亿美元。其中,亚太地区(日本除外)安全解决方案市场支出增长最快的行业为资源行业(年复合增长率为24.2%)、州/地方政府(年复合增长率为24%)和公用事业(年复合增长率为22.9%)。

  IDC认为,除了是最大的数据创造者和消费者以外,亚太地区( (不包括日本)还在进行基础设施扩张,大众对数字转型、物联网的敏感性以及消费者意识正在不断增强,尤其是在中国、印度、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在这种情况下,数据暴露、误导和中断现象将无法避免,从而导致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该地区对安全设备和服务的需求将呈指数级增长。

  从地理角度看,IDC统计了亚太地区的两个子区域,分别是中国和亚太其他地区(不包括日本和中国)。预计在2018年,中国将只占亚太地区安全解决方案总支出的39.7%,但到2022年,中国将占太地区安全解决方案总支出的近50%。在预测期内,中国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创纪录的26.6%,而亚太经合组织其他地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6.2%。需要提及的是,电信和国家/地方政府是中国安全相关解决方案市场的两个主要驱动因素,预计共占据中国2018年安全解决方案总支出的35%。而亚太地区(不包括中国)安全解决方案市场的工业支出将由印度、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强劲需求带动。

      (本文大部分内容编译于IDC)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