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独家剧透:揭秘中控智慧的安博会大招

在即将举办的全球最大的安防展览CPSE期间,中控智慧将携最新一代的多光谱动态人脸识别终端等“黑科技”级产品首次亮相。
资讯频道文章B

  一年一度的安防顶级盛宴——安博会(CPSE)将进入倒计时阶段。CPSE历来都是每年安防界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风向标,见证着全球安防电子科技的发展足迹。继前年展会开始,人工智能(AI)与安防的激情碰撞,已经成为了安博会的重要看点,根据目前的展位分布看,人工智能、视频监控超过半数的展位数量,人工智能(AI)、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金融和通讯等新领域的厂商,人体生物特征识别、行为识别、语音合成以及智能安保机器人、无人机和智慧警务等新技术以及新产品将为CPSE更加耀眼的光环

  目前,参展企业都在整装蓄势待发,进行紧锣密鼓的备展,一些标杆品牌对外都保持极度的神秘感。笔者有幸探访到中控智慧的部分参展资讯,下面我们一起揭开其在本届安博会布局的面纱。

1.png

  中控智慧展台效果图

  智能安防引领者

  作为扎根安防行业二十年的技术驱动型企业,中控智慧长期致力于生物识别算法自主研究及生物识别SDK的产品化,并在混合生物识别技术及人工智能在安防领域的深度应用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中控智慧在AI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数据优势和技术沉淀。它不但拥有视频结构化、生物识别、物体特征识别等方面皆有应用的基础,并且在多年行业服务中已经积累了海量的数据资源。

  随着自主技术研究的不断提升积累及大量的市场应用检验,中控智慧布局逐步打造以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为核心的身份认证生态圈,智能安防生态圈。

  中控智慧布局人工智能领域已逾三年,从最初的围绕物体特征识别布局,设立通道(围绕人与车)、安检(针对人和物)产品线,结合公司混合生物识别核心技术,在出入口控制、防爆安检、X光安检机、车牌识别系统、人脸识别通道、身份认证防伪等市场领域深耕。到2018年初,在视频结构化方面,中控智慧第三总部武汉产业园落户临空港开发区,致力于网络安全实验室及生物识别安全芯片的研发与生产、AI智能感知摄像机研发和生产、AI智能感知技术及产品测试中心等,从而进一步加快智能AI摄像机的产业化布局。

  此外,中控智慧正在引领智能技术在安防领域的加速落地。截至目前,中控智慧的基于自主研发的多模态生物识别与AI的技术,推出了人证魔方、生物识别智慧社区等解决方案,在酒店、工地、监狱、零售等领域实现了落地应用。

  而据中控智慧的相关人士透露,在这届全球顶级大展上,中控智慧将大打混合生物识别与AI双王牌。

webwxgetmsgimg.jpg

  大招揭秘

  本届安博会上,全球安防领先企业中控智慧的展示区域位于E2A01 & W4X03。在生物识别及智能安防领域,中控智慧始终是展会上最具竞争力的安防厂商之一,其发布的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着来自全球的与会者驻足参观。

  围绕“混合生物识别·人工智能·智慧城市”主题,中控智慧将呈现以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为核心,深度融合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及云计算的最新研发产品,并将在智慧安防、智慧办公、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反恐等应用领域提供创新型应用及解决方案。而其中多光谱动态人脸识别终端便是其中之一。

  中控智慧多光谱动态人脸识别终端,是指在可见光的基础上向红外光和可见光两个方向扩展,提取得到目标的几张不同光谱带的照片。通过后台算法,实现人脸的识别、真假辨别等,以实现人脸识别在门禁、通道、卡口等多场景的应用。

webwxgetmsgimg (1).jpg

  安博会一直是中国安防企业向世界呈现全球第一品质的最佳平台,也是一个安防企业互相飙技、品牌角力的PK秀舞台。安防市场再度升温,即将迎来一个新的沸腾顶峰。安防行业高端品牌“暗战”已升级,将在这个舞台上一展风采,一决高下。谁又能在这场“华山论剑”脱颖而出?我们相信,中控智慧将会有相当不俗的表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