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研华隆重亮相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随着人工智能的大趋势来临,2018年研华科技志在向安防产业这一垂直领域大力进军,并隆重亮相2018年10月23-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展位号E1H29,欢迎您的莅临指导!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人工智能的大趋势来临,2018年研华科技志在向安防产业这一垂直领域大力进军,并隆重亮相2018年10月23-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展位号E1H29,欢迎您的莅临指导!

1.png

  研华AIoT解决方案,让监控智能再升级

  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是2018年的重点关注领域,在即将到来的北京“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研华科技与研华中国区经销商深圳市鑫昊翔科技有限公司将联手呈现AIoT智能监控解决方案,实现从节点到云端,各种边缘装置间收集数据、传输数据,执行复杂的分析和采取实时行动方案,完整的方案架构中将呈现丰富的通讯类,网络安全类,边缘计算推理,服务器类产品。

  研华AIOT智能监控解决方案架构主要分为三部分:安全数据传输端,边缘计算推理端,后台数据存储管理和训练端。

  -      安全数据传输端

  安全数据传输端的网路布局和通讯架构,将展示研华各类网管型和非网管型交换机,4G路由器,以及工业防火墙等产品,如明星产品:EKI-5525I / EKI-7000系列等,研华工业通讯方案可以实现跨系统集成、统一接口、协议转换、实时数据收集和可视化监控等功能,同时集成4G路由器BB-SL306以及可用于恶劣室外环境部署的宽温无风扇设计工业防火墙FWA-1211, 实现数据有线和无线冗余传输,确保信息的安全,将数据实时有效的传送至后端。

  -       边缘计算推理端

  边缘计算推理端,将展示研华工业级的推理服务器MIC-7700,MIC系列产品为低功耗紧凑型设计,支持DC 24V电压输入, 产品最高支持i7-7700t 35W 主频 2.90GHz处理器 PassMark 9342分,为客户提供高效快速运算,同时可以搭配一张GPU1080Ti GPU卡片,功耗可控制在500W左右.机身尺寸只有167 x 192 x 230mm。工作温度-10~45度,是严苛户外环境应用的最佳选择。

  -       后台数据存储管理和训练端

  后台数据存储管理和训练端部分,将展示研华超融合AI平台AIoT Core以及容错服务器存储方案,包括研华工业级服务器类产品,如GPU服务器SKY-6000 系列,电信级服务器SKY-8000系列等等。

  研华AIoT Core以红帽软件OpenStack打造的超融合平台,统一异构的计算、分布式存储与网络等基础设施,支持自动化运维极大降低了信息化建设的成本。同时可随时读取边缘设备状态,处理设备数据并对其执行操作,支持 HTTP、WebSockets和MQTT,也支持其他行业标准和自定义协议,使用不同协议的设备也可以相互通信。另外的容错服务器方案是由研华存储服务器+Stratus ever Run 软件组成,系统架构中2台服务器由一个虚拟通道连接,可藉由单一控制台进行设定与操作。两台服务器之间同步彼此完整的数据,确保任意一台服务器故障时,另外一台服务器将在一秒钟之内自动接手进行中的工作,不会有任何终端或数据遗失的状况发生。

  研华AIoT解决方案实现让视频监控再升级,作出更明智的决策,可支持来自各端点的装置与信息,包括操作技术系统、视觉检测系统、传感器、车辆和安全设备,率先定义下一个监控智能时代的内容生产基础设施,研华的物联网未来,必定少不了安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