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不止AI芯,云天励飞安博会看点摘要

云天励飞安博会看点摘要:围绕“AI+新治理”、“AI+新警务”、“AI+新零售”三大主题,云天励飞将重磅展出“深目”系统、IFBOX人像识别边缘计算引擎、行人闯红灯抓拍取证系统、智慧商业解决方案等拳头产品,带您体验超凡的AI未来。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3-26日,云天励飞将亮相北京安博会,现场展示“深目”系统、IFBOX人像识别边缘计算引擎、自主研发AI芯片等核心产品,并隆重举办“AI+新治理方案和产品发布会”,现诚邀您莅临人工智能与国际馆E1-D01展台参观指导!

  云天励飞创立于2014年,拥有“算法+芯片+数据”的完整人工智能研发产业链条,已成长为国内AI芯片“四小龙”之一,业内有“天寒地鉴”(云天励飞、寒武纪、地平线、深鉴科技)之说。最近,云天励飞入选被誉为“中国智能科学技术最高奖”的“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

  10月23日-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北京安博会上,基于AI动态人像识别技术,围绕“AI+新治理”、“AI+新警务”、“AI+新零售”三大主题,云天励飞将重磅展出“深目”系统、IFBOX人像识别边缘计算引擎、行人闯红灯抓拍取证系统、智慧商业解决方案等拳头产品,带您体验超凡的AI未来。

  同时,云天励飞将在展台举办“AI+新治理方案和产品发布会”,期待与您共同探讨人工智能赋能行业发展。人工智能与国际馆E1-D01,云天励飞欢迎您莅临指导!

  云天“深目”系统

  云天“深目”是云天励飞研发打造的动态人像识别系统,可以开展大规模人像信息采集、搜索、布控和数据挖掘,实现“亿万人脸、秒级定位”。“深目”系统已经实现了城市级规模场景落地,目前在线运营前端数量20000+台,动态人像数据150亿+,协助破案10000多起,落地中国、东南亚等80多个城市。

  DeepEye1000嵌入式视觉AI芯片

  云天励飞AI芯片,具有自主研发的ASIP神经网络处理器以及自有知识产权AI指令集,可编程、高效率、智升级,相比通用CPU、GPU,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的优势,实现遍布城市的万千摄像头的AI升级,让机器看“懂”世界,实现视觉AI城市大脑智能摄像头的安全、独立、自主、可控。

  IFBOX人像识别边缘计算引擎

  云天励飞针对传统监控的AI升级提出了“‘云+端’人像智能技术架构”的解决方案,IFBOX通过以太网或者USB接口,连接普通IPC,与成像采集设备共同布点于前端,图像采集完成即可进行人脸采集与分析,使传统摄像头具备人脸抓拍比对功能。

  “AI+新治理方案和产品发布会”

  云天励飞智慧社区以“一人一档”为核心,人脸识别比对为基础,实现了社区居民刷脸秒级进入小区、人车自动验证快速通行、社区居民识别、人脸大数据检索,以提供安全、便民的应用为目标,助力社区实现安全和智慧的生活。

  云天励飞平安校园解决方案以智能视觉为核心,赋能校园安全及智慧校务,主要实现校园安保、人像考勤、归寝管理、生活轨迹等功能。

  立足AI,助力安全与智慧生活,云天励飞坚持用AI赋能百业,为居民打造安全、便利、愉悦的生活环境。利用北京安博会这一行业盛会的契机,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人工智能与国际馆E1-D01展台,云天励飞邀您一起见证AI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