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博会上的不寻常——总有一些东西温暖了客户,惊艳了行业

10月的北京,天渐寒, 对于安防人来说,入秋的首都却别有一番风味。这些天,关于安博会的新闻铺天盖地而来,各个媒体和企业小编对行业发起了年度“总攻”,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各大媒体网站、自媒体号等平台一度“沦陷”。从开展到撤展,4天的时间,我们或亲身经历或从其他渠道获悉安博会这个特殊的“江湖”里的喜怒哀乐!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的北京,天渐寒, 对于安防人来说,入秋的首都却别有一番风味。这些天,关于安博会的新闻铺天盖地而来,各个媒体和企业小编对行业发起了年度“总攻”,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各大媒体网站、自媒体号等平台一度“沦陷”。从开展到撤展,4天的时间,我们或亲身经历或从其他渠道获悉安博会这个特殊的“江湖”里的喜怒哀乐!

  行业浅谈

  这一次,热门话题仍然是“AI”,企业打头阵,强推一波AI新产品和落地应用,摒弃以往的算法之争,转而将目标锁定在算力上,AI相关企业进入到又一个竞争新高度;行业专家和媒体紧跟这一波热潮,发掘更多的技术趋势,让大家看到了不同视角的“AI+安防”。和去年相比,同样都是AI,今年明显多了许多理性的声音,AI的落地应用则是当前用户更为关心的问题。这次北京安博会,我们也渐渐感受了这股“AI风潮”带来的创新和质变。

1.jpg

POE网络报警系统正式亮相——新阶段 新趋势 新格局

  AI既是新贵,但也是现阶段老生常谈的话题,今天,我们且不谈它,来聊聊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不聊监控行业的恩恩怨怨,也不说互联网企业的跨界竞争。借助这次北京安博会,和大家分享下防盗报警行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2.jpg

  作为专注报警行业多年的艾礼安,一直深耕该领域,不断推陈出新,持续优化技术和产品质量,多年的耕耘和打磨促进了艾礼安的成长和壮大。这次北京安博会,由艾礼安重磅推出的POE网络报警系统给行业带来了不小的“震动”,不同于普通的技术改进,POE网络报警系统改变了传统报警体系的架构,系统由前段探测器+控制器+平台组成,控制主机可以通过网络远程管理探测器,可及时知晓探测器的运行状态、故障等信息。系统通过网络传输和POE供电,让防盗报警系统免于繁琐的布线和售后维护,报警信号的传输更加稳定快捷,同时,也给用户节约了成本。这项重大的行业突破是艾礼安多年的研发积累和深入了解市场的结晶。

3.jpg

  此次安博会是艾礼安POE网络报警系统的首次亮相,前来参观和了解的国际国内客户络绎不绝,许多客户在深入了解和体验后都对这套系统表示了肯定,并看好其未来的发展。展会期间,在相对“冷淡”的W2馆,艾礼安展台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这套系统的正式亮相,不仅给用户带来了更大的惊喜,更多的是给报警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随着网络报警系统的成熟和落地,艾礼安将带领行业迎来一个全新的市场格局。

3.jpg

4.jpg

  艾礼安系列网络报警产品:网络报警主机、网络电子围栏主机、网络红外对射、网络红外光栅等。

  NB-IoT、LoRa无线报警加码,吸引各领域用户关注

  在这次展会中,艾礼安NB-IoT、LoRa无线报警系统同样也吸引了各领域用户的关注,低功耗、远距离、传输稳定等众多的优势让这两套方案在报警系统的应用中更加游刃有余,随着无线技术的不断成熟以及市场的需求导向,基于NB-IoT、LoRa技术的无线报警系统也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键联网报警系统 让安全更有保障

  艾礼安一键联网报警系统拥有报警及时、传输稳定、操作简便等优势,支持功能定制,更大程度上满足用户需求,目前,艾礼安一键报警系统已经在热门旅游景区、医院、金融、校园等行业应用。展会期间,这套系统吸引了众多的客户参观和现场体验,亲身感受艾礼安一键报警系统的强大,其优异的性能自然也赢得了满堂喝彩。

热门单品:无线光栅

  由艾礼安自主研发的无线光栅产品具备免布线、超长续航、安装简单等优点,无论是在行业应用领域还是在民用领域都能发挥出色,目前在国内外均已成功应用。展会上,有许多客户慕名而来,了解这款无线光栅产品,超高的人气也让这款无线光栅成为了艾礼安展台上的热门单品之一。

10.jpg

9.jpg

结  语

  艾礼安深耕报警领域多年,始终遵循“专注报警,持续创新”的理念,为用户和行业带来更好的技术方案和产品,基于在业内多年的积累,艾礼安一直深受行业客户、媒体的关注。在这次北京安博会上,艾礼安突破行业,以全新的POE报警系统精彩亮相,不仅备受海内外客户的青睐,更吸引了同行和媒体聚焦。新产品、新系统、新趋势,让我们共同期待,一起迎来防盗报警行业更美好的明天!

11.jpg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