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芸科技发布安防监控专用SSD解决方案

本届安防博览会联芸科技全面展出基于第十二届“中国芯”获奖 SSD 主控芯片产品 MAS090X 推出系列 SSD 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年10月23日- 10月2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北京如期隆重举办。联芸科技作为国内最为成熟的国产 SSD 固态硬盘主控芯片及 SSD 固态硬盘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三届亮相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截止目前,联芸科技已经在监控专用 SSD 解决方案领先于国内外竞争对手,全面支持多路1080P、4K、8K 视频监控数据持续顺序写入。联芸科技将在监控专用 SSD 领域持续深耕,致力于为全球安防监控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安全安防专用 SSD 固态硬盘解决方案。

联芸科技参展第十七届安博会

  联芸科技参展第十七届安博会

  在持续视频流写入方面:联芸科技监控专用 SSD 解决方案关注持续的高速视频流写入,到达满盘 350MB/s 不掉速,远超公安部《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硬盘分类及实验方法》2类指标起线 200MB/s 的技术指标要求。

SSD 监控盘满盘顺序数据持续写入性能不掉速(IOMETER)

  SSD 监控盘满盘顺序数据持续写入性能不掉速(IOMETER)

  另外,联芸科技针对安防监控视频数据流特点,推出闪存高效管理 DSP 算法,有效应对视频数据流突发、并发、满覆盖等各种视频监控特殊数据存储需求,实现监控专用 SSD 固态硬盘磨损均衡率到达90%以上,写入放大系数小于2,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在寿命提升方面:联芸科技监控专项 SSD 固态硬盘采用低密度奇偶校验(LDPC)纠错码技术,融合联芸科技原创的 LDPC Agile DSP 算法,实现 NAND 闪存阈值电压全程跟踪,降低 NAND 闪存读取的原始误码率,提供准确的 LDPC 软判决信息,大幅度提升 ECC 纠错性能,能够全面提升监控专用 SSD 固态硬盘的使用寿命。

  在综合成本降低方面:相比 DRAM 解决方案,联芸科技 2TB DRAMLESS 安防监控专用 SSD 解决方案的成本将大幅降低20美元,给客户带来更多优惠。

  目前联芸科技依托公安部《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硬盘分类及实验方法》要求,可全面协助客户推出普通型、安全型、仿震型、综合型高品质监控专用 SSD 解决方案。

      本届安防博览会联芸科技全面展出基于第十二届“中国芯”获奖 SSD 主控芯片产品 MAS090X 推出系列 SSD 解决方案。而全球最低成本的 2TB 及以上容量的 DRAMLESS 安防监控专用 SSD 解决方案,成为展出中的亮点,可满足全球安防监控企业对高品质、低成本、大容量监控专用 SSD 急切需求。联芸科技将通过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 SSD 主控芯片及全解决方案,全力支持客户实现价值获得成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