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光科技收购 IM Flash,强化3D XPoint 技术优势

交易完成后,IM Flash 将成为美光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所有 IM Flash 的员工将成为美光科技的团队成员,在李海专注于技术开发和制造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光科技10月18日宣布,公司计划对英特尔在双方的合资公司 IM Flash Technologies, LLC (简称“IM Flash”) 中的权益行使认购期权。

  美光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anjay Mehrotra 表示:“美光科技对 IM Flash 的收购表明,我们坚信 3D XPoint 技术和其他新兴存储技术将为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差异化优势,并为海量数据需求的新型应用提供不可或缺的重要解决方案。这项投资能让美光科技拥有成熟的研发和制造工厂,拥有在创新和执行方面有着卓越纪录并高技能型人才队伍。”

  美光科技可以从 2019 年 1 月 1 日起行使认购期权。这笔交易将在美光科技执行认购期权后的 6 到 12 个月之内完成。IM Flash 合资公司目前已并入美光科技的财务报表中。美光科技预测,此笔交易不会对其整体财务业绩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改变其 2019 财年和长期的资本支出目标。该交易完结时,美光科技预计将支付约 15 亿美元现金,解除英特尔在 IM Flash 的非控股权益以及英特尔对该合资企业的债务。截至 2018 年 8 月 30 日,这笔债务约为 10 亿美元。

  2018 年 7 月,美光科技和英特尔同意在完成第二代节点(预计于 2019 财年下半年完成)后结束 3D XPoint 技术的联合开发工作。两家公司将独立推动自己的未来技术路线图。美光科技目前正在与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携手合作,预计将于 2019 年末推出 3D XPoint 产品,并于 2020 年开始实现营收。交易完成前,两家公司将继续在犹他州李海的 IM Flash 工厂联合生产 3D XPoint 存储产品。根据之前的协议,美光科技将在这笔交易完成后的一年内向英特尔出售 3D XPoint 内存晶圆。交易完成后,IM Flash 将成为美光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所有 IM Flash 的员工将成为美光科技的团队成员,在李海专注于技术开发和制造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