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ESIDEO重新定义智能家居体验

Resideo科技公司现已完成从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分拆,成立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30日星期二上午9点30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上市钟。Resideo将在2019年初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设立公司总部。
资讯频道文章B

  Resideo 科技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EZI)是家居舒适和家庭安防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同时也是低压和安防产品的分销商。现已完成从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分拆,成立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Resideo 将在2019年初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设立公司总部。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30日星期二上午9点30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敲响上市钟。敲钟仪式将在线直播。

  “我们相信将现代家庭中的各个复杂系统以简单和直观的方式互联到一起,这将带给我们巨大的机遇,”Reside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ke Nefkens 说:“技术的发展让家庭生活实现更安全、更节能成为可能,同时赋予了消费者前所未有的便捷性和掌控力。”

  “如果您曾有亲自尝试打造智能家居的经历,那么您一定深有体会这是一项多么复杂的工程,需要用到很多小配件和应用程序,需要重新布线并排除各种故障。我们的使命就是为您带来一种不同的选择,让您的家能更容易地升级为智能家居,”他说道。

  Resideo 与专业经销商和承包商有着长期合作,采购了公司95%的住宅家居类产品。今年,他们将针对暖通空调(HVAC)行业推出一项延展的专业承包商忠诚计划。此外,还拓展现有的 Live Well 计划,让 HVAC 技术人员能够测试住宅中的空气污染物,从而给予更为合理的建议,在惠及消费者的同时创造更多的收入机遇。Resideo 还将在11月举办的第27届年度互联大会 (CONNECT Conference)上宣布一项新的安防承包商忠诚计划,并且公司已经计划在2019年继续举办这一备受欢迎的行业盛会。

  在未来的数月内,Resideo 计划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和软件,从而进一步提升智能家居体验。这其中包括了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的下一代专业住宅安防平台以及全互联远程服务 (Total Connect Remote Services)应用程序的增强版。D6分体式空调室内温度控制器(D6 Pro Wi-fi Ductless Controller)能够对无管 HVAC 进行智能控制,该产品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投放零售市场且针对专业安装市场的销售已经开始。公司将为 HVAC 承包商提供一款全能型热泵除霜控制 (Universal Heat Pump Defrost Control) 产品,该产品可兼容多数原始设备制造商品牌的系统。

  “房子是多数人一生中最大的一次投资,也应当是人们感到最惬意和舒适的场所。这激发了我们打造未来家居的热情,”Nefkens 表示:“我们与顶尖的家居自动化合作伙伴一起将产品和应用程序进行整合,让消费者能够随心所欲地定制自己的智能家居体验。我们为专业承包商提供工具来简化智能家居的安装,并提供后续支持。通过先进的软件,我们将安装在墙上、墙后、住宅外部以及云上的各种一流产品互联在一起,这才是真正的智能家居要实现的。”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