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讯发布智慧出行战略

而除了发布智慧出行战略,塘汛还宣布套在L3已经落地的基础上积极探索L4 5的自动驾驶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在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正式对外发布最新的智慧出行战略,

  在出行领域,腾讯目前已经形成了“四横两纵一中台”的业务矩阵。四横指的是智慧出行的四个业务矩阵,包括腾讯车联、腾讯自动驾驶、腾讯位置服务,腾讯乘车码;两纵是指腾讯海量内容平台和安全保障系统。而腾讯AI和腾讯云作为中台,为业务矩阵提供底层保障,帮助车企建立自己的车联网云平台和超级大脑。腾讯智慧出行是腾讯面向合作伙伴输出的整体解决方案,覆盖了自主出行、共享出行、公共出行的服务。

  腾讯副总裁钟翔平表示,基于腾讯智慧出行的解决方案,腾讯将携手传统车企、公共交通、物流行业、O2O等出行领域的合作伙伴,建立更加开放和智能的出行新生态。

  在共享出行方面,腾讯位置服务在乘车场景中连接乘客和网约车服务,帮助合作伙伴获得定位精准、部署简单的LBS服务,以更低的成本实现业务的技术平台搭建,获得乘客与周边车辆展示、费用预估、派单接单、接驾送驾、里程计算等技术支持。

  此外,腾讯已经与宝马、奔驰、奥迪、广汽、长安、一汽、吉利、东风等车企在出行领域达成战略合作。而除了发布智慧出行战略,塘汛还宣布套在L3已经落地的基础上积极探索L4/5的自动驾驶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