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dac Technology首推结合区块链和物联网的企业解决方案

当地时间10月29-30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召开的2018年物联网区块链峰会(IoT Blockchain Summit 2018)上,由现代 BS&C 首席执行官 Chung Dae-sun 创立的 Hdac Technology宣布推出世界上第一个结合了区块链和物联网(IoT)的企业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当地时间10月29-30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召开的2018年物联网区块链峰会(IoT Blockchain Summit 2018)上,由现代 BS&C 首席执行官 Chung Dae-sun 创立的 Hdac Technology宣布推出世界上第一个结合了区块链和物联网(IoT)的企业解决方案。

  该活动是一场商业会议,85%的与会者是在公司中拥有决策权的主要高管。来自40多家公司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包括IBM、Oracle(甲骨文)、西门子(Siemens)、壳牌(Shell)、威瑞森(Verizon)、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联邦快递(FedEx)、空中客车(Airbus)和IOTA。

86885698.jpg

  Hdac Technology首席运营官John Sang-Ug Bae在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表示:“我们已经为企业开发了我们BaaS(区块链即服务)平台的蓝图和关键技术,它结合了物联网和区块链的优势,以我们的公私混合区块链平台Hdac为基础。”

  当前的物联网服务具有截然不同的平台和体系结构,这使得控制异构设备或将其连接到区块链网络变得困难。这一兼容性问题一直是物联网商业化和实现区块链聚合模型的主要障碍。为了应对这一挑战,Hdac采用了抽象区块链层的概念,开发了H-UMBA(Hdac通用多租户区块链适配器)。

  作为Hdac BaaS解决方案的关键技术,H-UMBA是世界上第一个物联网平台架构,旨在管理和传播异构物联网设备之间的控制信息至他们想要的区块链交易。Hdac计划提供一个适配器包,支持多个物联网平台和区块链,以便实现及时开发和广泛使用。

  Bae表示:“Hdac BaaS将使具有区块链或物联网能力的公司能够轻松实现将两种技术结合在一起的服务。”该公司已经在韩国提交了H-UMBA的专利申请,目前正在美国、英国和德国等关键国家进行申请。

  Bae还解释了Hdac的ASM(高级安全模块),这是一种硬件模块,用于保护首先在私有区块链上生成的种子节点。它采用量子随机数发生器(QRNG),提供了更强的安全性,这让企业能够打造更加可靠的服务。

  Hdac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Michael Yoon表示:“自从物联网和区块链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开始被誉为关键技术以来,从初创公司到全球科技巨头在内的许多公司都在争先恐后地抢占市场先机。这阻碍了这两种技术的商业化。我们将把两者相结合,开启范式转变,引领物联网和区块链的真正融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