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南商业牵手腾讯赋能“智慧文旅”,智享未来

11月1日,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中南商业作为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共话“开放·共生”主题下智慧文旅未来的发展方向,双方就智慧文旅建设和增值品牌传播达成共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1日,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中南商业作为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共话“开放·共生”主题下智慧文旅未来的发展方向,双方就智慧文旅建设和增值品牌传播达成共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28753_64701682_xxl.jpg

  腾讯&中南强强联合   打造共赢生态圈

  中南商业在商业领域有着强大的覆盖力与线下实体运营能力,腾讯公司则在云服务、软硬件、物联网、大数据、社交平台、媒体宣传等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本着“创新发展、深化合作,项目带动、互利共赢”的原则,将围绕中南商业文旅产业发展落地,依托科技创新驱动,协同推进互联与物联服务,落地“互联网+文旅”,孵化新的业务模式,实现多方共赢生态。为此,中南商业全力以赴,提速智慧文旅产业的发展。

  构建智慧文旅试点项目

  为加速智慧文旅产业的运营模式升级,中南商业已着手构建智能管理系统,通过一平台、两中心、双引擎、三应用、双移动的整体架构,实现文旅项目标准化的运营管理、精准化的营销决策和个性化的游客服务。

  一平台:大数据可视化平台

  通过数据的实时渲染技术,可实现文旅项目云数据实时图形可视化、场景化以及实时交互,便于数据的个性化管理和使用。

  两中心:智联网系统+公有云

  通过“智联网系统”基于物联网的技术,实现文旅项目内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生态系统。同时,接入为旅游行业量身定制的专属“公有云”服务,实现云数据中心的全球加速,做到信息共享的智能、快速、安全。

  双引擎:大数据服务+AI服务

  通过提供基于实时LBS定位及标签用户深度理解的“大数据服务”,能广泛应用于文旅项目店铺选址规划、人流实时检测等运营场景,便于管理和决策。

  同时,基于AI图像识别、智能语音、智能机器学习等平台架构,可提供舆情分析、人脸识别、实时语音翻译、人机交互等方面的应用服务,为文旅项目管理赋能。

  三应用体系:智慧服务+智慧营销+智慧管理

  基于互联网平台型企业智慧旅游强有力的底层支持和产品矩阵、品牌及渠道营销力,打造出“智慧服务”、“智慧营销”、“智慧管理”的业务管理体系,将标准化工具箱与定制化运营结合,助力商业文旅项目实现科技管理。

  依托腾讯大品牌优势   实现中南品牌增值

  目前,中南商业将以唐山拉唯那和南京玄武湖两个项目为落地试点,以游客的感知体系为核心,全面整合文旅资源,合理设计智慧文旅相关服务与运营模式,以集约化模式打造面向全国市场的旅游目的地智慧文旅综合服务平台,建立相应的智慧文旅示范试点项目。

  拉唯那·东方诗意文化主题小镇是中南集团首发的文旅小镇,依托唐山湾国际旅游岛 -- 河北唯一省级旅游度假区,致力于打造北中国滨海旅居度假目的地。

  项目规划了四大主题功能区、诗意八景核心景观、七大旅游度假产品体系,以构建东方诗意文化休闲度假生活场景。

  中南商业将通过智慧管理系统,让小镇的运营管理变得智能和个性,拥有除“文化小镇”之外的“智能体验”标签,将中南文旅打造成为智慧文旅产业的标杆。

  文化旅游作为一种极具潜力的体验业态正成为现代人追求美好度假生活的新选择,而产业的跨界融合也将成为文旅新的发展模式。

  未来,中南商业将与腾讯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智慧文旅场景,提供智慧文旅新体验,以互联网+为技术驱动,联合项目的合作伙伴,不断探索和创造智慧文旅的更多可能,让每一位到文旅小镇旅居的消费者,智享美好度假体验,领略智慧文旅的独特魅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