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赛灵思有意收购迈络思,或于12月对外宣布

赛灵思和巴克莱银行均拒绝置评。
资讯频道文章B

  消息人士称芯片公司赛灵思(Xilinx)已聘用巴克莱银行帮助其收购迈络思(Mellanox),延续半导体行业的整合趋势。报道称,此前赛灵思已与迈络思进行接触,对其发起了收购要约。匿名消息人士透露,该交易近期不会达成,并有可能以流产告终。其中两名消息人士称,如果交易最终能够达成,则预计将在12月对外宣布。

  据了解,迈络思市值约为50亿美元,其业务包括出售应用于数据中心的网络硬件以及用于连接交换机和其他硬件的电缆。在网络硬件销售市场上,思科占据着统治地位,而收购迈络思可令赛灵思获得更多可在数据中心市场上出售的产品。今年早些时候迈络思与激进投资者Starboard Value达成和解,当时由后者提名的三名新董事进入了该公司董事会。

  而赛灵思市值达220亿美元以上,该公司在此前的半导体行业并购大潮中基本上保持静观立场。市场此前推测,一家规模更大的芯片厂商可能会对赛灵思发起收购,在英特尔2015年收购阿尔特拉(Altera)后这种猜测更是有所加深。

  此前CNBC在10月25日报道称,迈络思已聘用一名金融顾问以寻求作价出售。随后,投行派杰(Piper Jaffray)分析师10月26日发布研究报告称,迈络思的潜在收购方包括赛灵思、英特尔和博通等。消息人士称,赛灵思以外的其他一些公司也可能有意对迈络思发起收购,但派杰则在报告中指出,英特尔仍在寻找正式CEO,博通则刚在本周完成了190亿美元收购冠群(CA Technologies)的交易。

  迈络思股价自10月25日以来涨逾22%,达到了约88美元;周三传出上述消息后,其股价进一步上涨近6%,至94美元。两名消息人士称,若赛灵思最终达成收购迈络思的交易,则收购价可能会超过每股100美元,对迈络思的估值约为55亿美元。

  赛灵思和巴克莱银行均拒绝置评。但是,倘若消息属实,赛灵思对迈络思的这场收购将进一步巩固其企业硬实力。加上不久前刚刚收购的深鉴科技,或许我们可以猜想一下,赛灵思要在安防领域发力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