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艾礼安:报警行业需要一次颠覆性的“革命”

作为安防的铁三角之一,防盗报警近年来的发展也相对平稳,但技术与创新的进步也是紧跟时代潮流,在本次北京安博会上,报警行业领先企业艾礼安便以“颠覆传统报警”的姿态亮相,引起了业内的高度重视,笔者在展会期间采访了艾礼安董事长袁小平,阐述了其对报警行业迈向新征程的心声。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安防的铁三角之一,防盗报警近年来的发展也相对平稳,但技术与创新的进步也是紧跟时代潮流,在本次北京安博会上,报警行业领先企业艾礼安便以“颠覆传统报警”的姿态亮相,引起了业内的高度重视,笔者在展会期间采访了艾礼安董事长袁小平,阐述了其对报警行业迈向新征程的心声。

201808140315322889.jpg

  艾礼安董事长袁小平

  安防知识网:今年艾礼安展会带来哪些亮点产品?

  袁小平:过去几年传统报警企业的产品没有多大的创新性可言,每年展会观众也是冲着了解新产品而来,但今年艾礼安经过市场调研结合用户实际需求,推出全网络报警报警系统,希望打破报警‘守旧’的局面。

  在这次展会上,我们主推的是全网络报警系统,在传统的报警系统中,报警信息均是通过模拟开关量传输,报警主机接收到的探测器数据非常有限(一般只有报警、防拆)。且存在布线复杂、调试难度高、稳定性没有保障等问题。而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成熟,TCP/IP网络通讯方式逐渐应用开来,通过网络传输的防盗报警系统安装更简便,信号传输更稳定,尤其适用于大型周界、联网以及民用报警系统。该系统基于TCP/IP通讯,由网络控制主机+网络探测器+云平台组成,采用高速CPU运算,Linux安全系统,触摸屏可视化操作(控制主机可远程管理探测器),前端探测器采用网络+POE工作方式,运行状态一目了然。安装方便,运行稳定。目前,艾礼安主动红外对射、红外光栅、被动探测器、环境探测器、脉冲电子围栏、张力电子围栏以及紧急按钮等前端探测器均已实现网络化传输。

15409497646927503.jpg

  全网络报警系统方案图

  其次NB-IoT智能报警解决方案、LoRa无线报警解决方案、一键联网报警方案以及传统报警解决方案等,我们都有悉数展示最新的成果。

  随着新的技术的兴起,用户需求在变,对产品的体验也在变,过去行业的企业喜欢从外观、概念上创新,但却缺少从需求上去创新,例如造价、布线、安装、维护等维度,未来只有真正关心用户核心需求的企业,才能继续活下去。随着艾礼安网络报警系统的推出,相信必将推动整个报警行业的转型和变革

  安防知识网:如何看待防盗报警的市场的发展?

  袁小平:经过这几年的尝试,民用市场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做。但在这次展会上,仍然也有企业针对海外市场推出相应的摇头机产品。整个报警行业给人的感觉,未来3-5年内会进行洗牌,给我们的感慨很深,留下来的企业必然是专而精型的,这是行业发展的趋势。跳出报警而言,整个安防产业的格局已然稳固,行业龙头带动了整个产业积极向智能化转型,商业市场竞争在所难免,保持专而精自然而然能找到活下去的路子。

  安防知识网:未来会去切雪亮工程或者农村安防的项目?

  袁小平:这些项目的以视频为主,在个别场景下也需要报警产品与视频联动,艾礼安的强项在于报警的智能硬件产品,如果用户有需求我们也会积极配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