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滴滴短信报警功能扩大至12城,部分城市试行车内录像功能

11月7日,滴滴宣布,在原有行程中录音功能的基础上,逐步在成都、广州等城市试行车内录像功能,同时将“短信报警”功能扩展至12座城市。
资讯频道文章B

  来自北京商报的消息显示,11月7日,滴滴宣布“短信报警”功能已经扩展至烟台、江门、石家庄、南昌、沈阳、合肥等12个城市,当地乘客在使用“一键报警”时,可通过短信报警功能将自身位置、行程信息发送当地短信报警平台。

  此外,滴滴还完善了“代叫车”功能的一键报警。目前,为他人代叫时,实际乘车人会收到带有一键报警功能链接的短信,行程中点击链接即可使用一键报警功能,同时,发单人将同步收到短信和语音电话提醒。

  另外,在原有行程中录音功能的基础上,滴滴还将逐步试行车内录像功能。从11月7日起,成都、广州、长沙、深圳、郑州、合肥、东莞等16个城市的乘客在呼叫快车、优享、礼橙专车时,会陆续收到相应录音录像授权提示,用户授权后可继续叫车。

  据介绍,滴滴持续加强全量司机的安全审核,要求无犯罪记录、通过三证验真;每日出车前滴滴会对司机进行人脸识别并在接单间隙随机抽检,通过方可接单。在滴滴持续加大司乘两端交通安全提示和安全教育力度后,截至11月6日,共有3836万司机及乘客添加了紧急联系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