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杭州探索“智慧养老”新模式

杭州从2013年起,在全国率先探索养老服务 "智慧模式 ":一只呼叫终端,一个服务平台,就能为老人及时提供紧急救助、生活服务、精神慰藉等服务。今年初,全市正式启动新一轮 "智慧养老 "项目,首批6家服务商入选市级 "智慧养老 "服务商资格库,搭建了统一的智能监管平台,开通了 "96345100 "服务专线。
资讯频道文章B

  杭州从2013年起,在全国率先探索养老服务"智慧模式":一只呼叫终端,一个服务平台,就能为老人及时提供紧急救助、生活服务、精神慰藉等服务。今年初,全市正式启动新一轮"智慧养老"项目,首批6家服务商入选市级"智慧养老"服务商资格库,搭建了统一的智能监管平台,开通了"96345100"服务专线。

20170919114_56766663_xxl.jpg

  据安防·知识网了解,在杭州,当居家老人突发意外,按一下呼叫器就有人上门提供紧急救助;失智老人意外走失,随身携带的智能定位器能帮助家人及时查询到老人的当前位置;老人有生活护理、家政服务、水电维修、上门送餐等方面的需求,一个电话就有人上门服务。突破传统居家养老瓶颈,插上"互联网+"翅膀,杭州"智慧养老"2.0时代已经到来。

  18年1月,杭州统筹实施新一轮"智慧养老"综合服务,推进"智慧养老"项目转型升级。以公开招标方式产生了市级"智慧养老"服务商资格库,援通、友康、蓝谷、在水一方、高厚和公羊会(联合体)、天阙和元墅(联合体)等6家单位入围,这些服务商通过建信息服务平台、发智能化终端,为老年朋友提供三类共13项服务,杭州的老人凭借免费领取的设备,轻点按键就能享受"智慧养老"服务,目前服务已在主城区全面铺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