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人间正道 浩荡前行|熙菱成功守护进博会安保第一线

从2015年上海亚信峰会、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8年北京中非论坛再到2018年进口博览会等核心基于视频实战的安保平台建设,熙菱积累了丰富的各类大型安保经验,成功完成了从最初的参与辅助到如今独当一面的角色蜕变。
资讯频道文章B

风云激荡的历史大潮中

总有一种力量穿云破雾浩荡前行

     “中国真诚向各国开放市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11月5日上午,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包括多个国家和地区领导人、国际组织负责人在内的1500多名与会嘉宾现场聆听。

  中国之邀,应者云集。熙菱在现场,我们有幸参与了此次盛会的安保部署工作,我们听到了习主席向世界张开双臂,同各国互利共赢,携手描绘共同发展新图景;我们也见证了随着盛会的圆满落幕,世界经济将迈出新的步伐。

  实时安保,AI护航

  为切实做好进博会安保工作,上海全市广大警务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熙菱信息作为此次进博会智能化视频安保的第一线,也是拼尽全力服务进博会圆满举办,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进博安保我在岗”此次进博会安保工作中,熙菱信息携手青浦公安打造的基于视频监控、智能感知、动态识别、综合研判、布控报警等功能的新一代视频图像综合应用系统,深入公安多警种、跨业务的应用,实现了AI赋能公安实战的智慧防控。与此同时,熙菱信息也高度重视本次安保,博览会前后间派出了包含项目、产品、研发、测试、实施在内的近百名专班团队连续奋战,制定了9*24(11.4-11.12)无间歇的人员排班值守制度,全天候实时监控系统的全面运行状态及各种告警信息,确保进博会期间安保工作的高效运行及快速响应。

  在进博会召开前夕,时任进博会筹备组组长的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以及多位公安部及上海市公安系统领导到现场视察战前安保工作,对熙菱的视频实战平台都给与了高度肯定!

  精准预警,战果辉煌

  熙菱项目组人员来报,进博会核心区域执勤的公安团队,依托熙菱“新一代视频图像综合应用系统”,实现了对预警信息的迅速响应、精确研判、快速打击,全面肃清了进博会期间的各类安全隐患;在短短数天内,熙菱项目组协助民警抓获杀人犯、故意伤害、寻衅滋事、入室盗窃、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案件的在逃人员共计20余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该平台的多方系统联动、多维数据碰撞、多重战法拟合,成功抓获了多名多年一直在逃的犯罪分子,让众多棘手案件有了重大突破,为进博会安全顺利圆满精彩,增添了一份力量。

  从2015年上海亚信峰会、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8年北京中非论坛再到2018年进口博览会等核心基于视频实战的安保平台建设,熙菱积累了丰富的各类大型安保经验,成功完成了从最初的参与辅助到如今独当一面的角色蜕变,为熙菱加油,也为奋战在进口博览会安保第一线的熙菱同仁喝彩。在浩荡前行的路途中,熙菱信息作为无言守护者,紧跟时代的步伐,为社会安全注入更多信心,为社会群众带来更多安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