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部数据发布NVMe内存硬盘 牺牲点性能换96TiB内存容量

西数Ultrastar DC ME200硬盘主要用于数据中心等市场,其目标就是减少传统内存、增加Ultrastar DC ME200硬盘来实现容量大幅增长、TCO总成本降低。
资讯频道文章B

  西部数据日前发布了一款极为特殊的内存扩展硬盘(Memory Expansion Drive)——Ultrastar DC ME200硬盘。该硬盘采用标准的U.2驱动盘或者PCI-E半高半长扩展卡样式,支持PCI-E 3.0 x4、NVMe,但内部不是传统NAND闪存芯片,而是DRAM内存芯片,4U服务器下最多可以扩展96TiB的内存。

  据介绍,西数Ultrastar DC ME200硬盘主要用于数据中心等市场,其目标就是减少传统内存、增加Ultrastar DC ME200硬盘来实现容量大幅增长、TCO总成本降低。

  西数表示,它可以在减少传统内存配置的情况下获得大内存容量,同时降低TCO总体成本,比如一台1.5TB内存的传统服务器,换用这种硬盘可将内存提升到2TB,并将成本降低25%,而同样成本下内存容量可以翻番到3TB。

  同时得益于DRAM颗粒的使用,Ultrastar DC ME200硬盘在可靠性方面要比NAND SSD高太多,写入寿命是PWB级别的,4TB就可以终生写入78PBW(78000TBW),并有三年质保,算下来每天可以接近18次全盘写入。

  不过根据西数公布的测试显示Ultrastar DC ME200内存硬盘性能虽然会下降,但是内存+Ultrastar DC ME200硬盘的组合的总性能降幅也就是100%减少到91%或者85%,具体取决于配置情况。

  目前西数已开始出样Ultrastar DC ME200,但具体价格暂未公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