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部数据公司发布全新ULTRASTAR®内存固态盘 进入内存计算细分市场

新款Ultrastar DC ME200内存扩展固态盘是西部数据首次利用闪存技术对服务器内存容量进行扩展,可广泛用于实时数据处理、数据库扩展、应用程序缓存和云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新款Ultrastar DC ME200内存扩展固态盘是西部数据首次利用闪存技术对服务器内存容量进行扩展,可广泛用于实时数据处理、数据库扩展、应用程序缓存和云服务。

  2018年11月13日—北京,数据基础设施领导者西部数据公司(NASDAQ:WDC)今日在2018超级计算大会(Supercomputing 2018)上宣布扩展其数据中心产品组合的广度和深度,进军快速发展的内存计算细分市场。新款Ultrastar® DC ME200 内存扩展固态盘是公司首款能够帮助用户优化内存系统容量/性能的产品,从而运行对内存有着高要求的应用,满足当今实时分析和业务洞察的需求。

  IDC集团副总裁Ashish Nadkarni表示:“医疗保健、电信和IT以及零售业等各行各业对快速分析、数据处理、云服务和高性能计算(HPC)的需求,不断增加着对内存计算的需求。通过扩展内存容量,Ultrastar内存固态盘有助于降低额外内存(DRAM)的高成本,并解决可用DIMM插槽方面由于成本过高难以扩展的物理局限。”

  西部数据公司Device部门高级副总裁Mark Grace表示:“作为存储基础架构领域的领导者,我们不断创新,并提供解决方案,为获取、保存、访问和转换数据带来新途径。新款Ultrastar内存固态盘增强了我们一流数据中心产品组合,能够满足用户对内存平台中业务加速和实时数据处理不断增长的需求。凭借我们久经考验的技术领先地位、数据中心专业知识和规模经济,我们正在为内存计算提供一个覆盖解决方案容量、规模和成本效益的全新范例。”

  Ultrastar内存固态盘提供了经济高效、近DRAM的性能,能够在拓展企业内存池容量的同时节省大量的资本和运营支出。凭借更大的内存池,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充分利用内存感知性能和容量优化在多个应用和工作负载之间更快地扩展数据处理。Ultrastar内存固态盘非常适用于Redis™、Memcached、Apache Spark™和大型数据库等内存应用,比当前存储级内存产品提供更高的容量。

  Ultrastar内存固态盘已经就绪,并与大多数英特尔®x86服务器的PCIe设备兼容性。该解决方案提供了1TiB、2TiB和4TiB等容量,无需修改操作系统、系统硬件、固件或应用程序堆栈。对于扩展性,一台1U服务器在内存计算集群中采用Ultrastar DC ME200内存固态盘通常可以支持高达24TiB的系统内存。所支持的服务器接口是NVMe™ U.2和PCIe AIC(附加卡)HH-HL。请访问该链接获取更多信息。Ultrastar内存固态盘目前已经向部分客户提供样品。

  西部数据公司参加2018年超级计算大会

  西部数据公司在2018年超级计算大会上(展位号3901)展示其全系列的HPC、云计算及分析解决方案,包括其新型Ultrastar内存固态盘、其Ultrastar企业级HDD和SSD、其ActiveScale™ 和IntelliFlash™ 系统以及其 OpenFlex™ 和Ultrastar 平台。

  西部数据公司正在快速变化的数据技术领域继续开展转型,提供极为广泛的存储产品组合来满足不同的需求。作为此一转型工作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在统一其品牌,以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品牌定位、产品组合灵活性和选择简便性。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客户将看到,过去在Tegile™ 和HGST品牌下的产品,以及某些闪迪和WD®消费级和企业级产品,将转变为Western Digital®(西部数据)品牌。

  关于西部数据公司

  西部数据公司提供创新的存储技术和解决方案,能让用户创建丶保存丶获取丶体验和改变日益增加的数据多样性。从高级数据中心丶移动传感器到个人设备,数据无所不在,西部数据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来探索数据的可能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