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微信人脸识别技术正式接入多家医院医疗系统

微信团队表示,未来将在取药、付费、报告领取等多个就医流程上运用微信人脸识别技术,并将与更多医疗机构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微信上线了一项新功能,其人脸识别技术正式接入多家医院,并与公安系统对接,能够实时校验患者身份,从源头打击霸占号源的现象。

20180903100_86086377.jpg

  据官方介绍,微信人脸识别技术通过对接公安系统,实时校验患者的活体人脸与系统内预留的身份信息的匹配度,能确保挂号者「人证合一」,维护公平有序的就医环境。通过人脸检测、特征抽取和特征比对,微信人脸识别技术就能「认识」用户,并具备唯一性、非强制性、非接触性、并发性和操作简单、速度快等优势,能有效推动就医效率及体验的优化升级。用户只需关注医院的微信公众服务号,在服务栏点击「我要挂号」,按照指示选择挂号医生、开启人脸识别功能,确认挂号信息后就能付款完成挂号。

  目前,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已经实行了微信人脸识别技术。微信团队表示,未来将在取药、付费、报告领取等多个就医流程上运用微信人脸识别技术,并将与更多医疗机构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