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商汤携手深圳华侨城中学打造AI实验学校

在商汤看来,人工智能与教育的融合能够帮助孩子构建更广阔的知识框架,培养更灵活的思维方式,突破视野和思考的局限。
资讯频道文章B

  来自深圳特区报的新闻报道,在高交会南山区重大科技活动发布会上,商汤科技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学校举行揭牌仪式,深圳华侨城中学正式成为商汤教育在深圳市的首家合作学校。

20181031611_50006788_xxl.jpg

  商汤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华侨城中学是商汤在深圳合作的第一个学校,商汤科技将配合《人工智能基础(高中版)》教材搭建的SenseStudy教材配套教学平台让学生掌握基本的理论知识,同时培养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结合学校需求开设的可展示人脸识别、肢体识别、无人车等应用的人工智能实验室则能让学生在学习中感受到AI的乐趣,打造出沉浸式的AI教学体验。

  据悉,商汤科技已签约全国40所“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基地学校“,并配合上海、山西等多地区教育部门,在高中开设人工智能基础课程,并帮助学校搭建教学实验平台和进行教师培训等。

  人工智能到底能给教育带来什么,这个备受人瞩目的话题或许商汤正在给我们答案。在商汤看来,人工智能与教育的融合能够帮助孩子构建更广阔的知识框架,培养更灵活的思维方式,突破视野和思考的局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