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abana Labs完成英特尔投资领投的7500万美元B轮融资

新兴的人工智能处理器领域的领先创业公司Habana Labs, Ltd. 近日宣布,该公司完成超额认购的7500万美元B轮融资,从而加快其持续增长。此次融资由英特尔投资领投,WRV Capital、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Battery Ventures和现有投资者等也加入其中。自创立以来,该公司已经筹集到1.2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新兴的人工智能处理器领域的领先创业公司Habana Labs, Ltd. (www.habana.ai) 近日宣布,该公司完成超额认购的7500万美元B轮融资,从而加快其持续增长。此次融资由英特尔投资领投,WRV Capital、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Battery Ventures和现有投资者等也加入其中。自创立以来,该公司已经筹集到1.2亿美元。

  Habana Labs首席执行官David Dahan表示:“我们很幸运地吸引了一些全球最专业的投资者,包括全球知名的半导体公司英特尔。此次资金将用于实施我们针对推理和训练解决方案的产品发展蓝图,包括我们的下一代7nm人工智能处理器,以便扩展我们的销售与客户支持团队,它还坚定了我们致力于成为初期人工智能处理器市场绝对领军者的决心。”

  Habana Labs已经开始生产首个Goya(TM)推理处理器PCIE卡,并交付给不同地区和市场领域的客户。Goya处理器硅片自2018年6月以来已经进行过测试,并准备好投产。公司定于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Gaudi(TM)训练处理器解决方案样品。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毕闻德(Wendell Brooks)表示:“我们很高兴投资于一个充满活力并且表现一贯优秀的团队。Habana Labs的创新以及愿景执行力有助于推动人工智能的下一个进化。”

  Goya已经创下了两项行业纪录,基于ResNet-50推理基准实现每秒15,012张图片的吞吐量,延迟时间为1.3毫秒,并获得150张图片/每秒/每瓦的电源效率,与如今数据中心部署的一般解决方案相比,性能要高出一到三个数量级。

  专注于半导体和相关硬件、系统与软件的领先国际风险投资公司WRV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Lip-Bu Tan表示:“在所有的人工智能半导体创业公司中,Habana Labs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推出生产就绪型的人工智能处理器的公司。我们很高兴携手英特尔支持Habana Labs的产品与优秀团队。”

  Goya推理解决方案十分适合业内要求最苛刻的人工智能应用,包括私有与云端数据中心、自动驾驶汽车、工厂和仓库自动化机器人和高端无人机等。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的Adam Fisher表示:“我们因Habana Labs的伟大计划和独特蓝图而决定支持它的早期发展,重大的性能与电源效率改进目标使其能够满足各种人工智能应用的要求。该公司的整体性平台方法支持硅片用于生产就绪型的适配器以及必要的软件工具,让我们对其计划更有信心。”

  Goya解决方案涉及完整的硬件与软件栈,包括高性能图表编译器、数百个核心图书室和与软件框架整合必需的工具,客户可用来优化人工智能推理的部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