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HOC智慧安检实力保驾第五届互联网大会

大华HOC智慧安检实力保驾第五届互联网大会。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落下帷幕,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代表、国际组织代表、中外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等约1500名嘉宾齐聚乌镇,安保重中之重,不容有失!大华股份继连续三年保障互联网大会之后,再次肩负起守护本届互联网大会的使命,继续施展自己的安保特长,奋战在一线。

  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黄金水岸大酒店、子夜酒店、邮件安检中心、环河路检查站等七大核心场所,大华AI智慧安检解决方案作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运用危险物品建模、大数据分析、智能过滤、疑似危险物品跟踪等深度学习技术,自动识别违禁危险品,触发声音、灯光等多重报警,大大加强了重点区域的防控力度,提高了安检效率,降低了安检人员的工作强度,全力保障互联网大会顺利召开,再次向世界呈现一年一度的“乌镇时光”。

  1、 核心区域重点检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作为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最后一道防线,“大华安保”个个精神饱满,严阵以待!4套智能安检一体机、8套安检门全面助力安全检查,管制刀具、打火机、疑似瓶装液体、无线手持设备等危险品、违禁物品全部自动识别并声光报警,高效的报警联动和现场布控能力获得了大会安保部门领导的一致好评。

  2、 行业大咖、媒体记者聚集地——黄金水岸和子夜酒店

  针对行业大咖、媒体记者的聚集地,在酒店小客流安检点,大华股份全力以赴7×24小时保障行业大咖、媒体记者的人身安全,让他们更好的投入到峰会各项工作之中。大华股份不断细化各项安保举措,通过技防辅助人防,实现降本增效。

2.jpg

  3、 物流快递安检点——邮件快件安检中心

  乌镇邮件、快件安检中心承担起对进入乌镇区域的所有邮件、快件进行第三次安检的职责。大华股份秉承“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检查标准,应用的大华HOC智慧安检---智能检测识别系统对来往的每一个快件包裹进行核查,如发现疑似危险品,智能触发灯光报警提醒安检人员进行确认,助力安保部门为与会嘉宾等提供安全、畅通、优质的寄递服务。

4.jpg

  4、 人车分检——环河路、幸福桥、高速口等检查站

  进入互联网大会的环河路、幸福桥、高速路口等检查站是峰会安保的第一道防线。大华股份辅助现场安检工作人员,实时对X光检机过包视频进行分析、结构化显示包内物品,自动识别刀具、瓶装液体等违禁危险品,实现传统安检机联网,接入中心平台,集成报警联动、人包合一、人脸比对、现场布控等功能,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安检效率。

TIM截图20181120151459.png

  发现违禁危险品                   缴获违禁危险品

  5、 大华HOC智慧安检解决方案优势

  综合应用X射线成像技术(安检机)、智能识别技术(智能安检服务器)、超宽带脉冲微波反射技术(台式毒品爆炸物检测)、光电离高分辨离子迁移谱技术(台式液体检测)、电磁兼容设计和抗震动设计技术(安检门)、金属探测(手持金属探测器)等先进技术,有效防范管制刀具、易燃易腐蚀物品、爆炸物与武器等各类危险违禁品,有力震慑恐怖和极端分子。

5.png

  实时采集、智能识别旅客随身携带行李的X射线图像、人像、视频监控等信息并存储,发生安全威胁事件时及时上报且事后可查。各信息孤岛的安检数据统一汇总至中心管理平台,进行大数据分析,为合理安排安检及警务人员提供数据支撑。

  大华HOC智慧安检解决方案,针对各行业特点,有效管理各安检点的安检信息及实时状态,通过指挥中心和各安检点信息联动,实现安检的立体监控和统一管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