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七牛云海量存储系统荣获第二十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等三项大奖

11月18日,为期五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落下帷幕。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18日,为期五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落下帷幕。七牛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以数据智能和视觉智能为核心的企业级云计算服务商受邀参会,并一举荣获“优秀产品奖”、“优秀展示奖”、“AIC青藤奖”三项大奖。

  其中,经由专家评审和高交会组委会评选,七牛云凭借先进的产品创新优势在众多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七牛云海量存储系统荣获高交会“优秀产品奖”。在为期五天的活动中,七牛云展位现场人气爆棚,为此七牛云展台获得本届高交会“优秀展示奖”。并且,在主题为“数造中国定义未来”的2018中国人工智能领袖峰会上,荣获“AIC青藤奖”,同时,七牛云人工智能实验室创始人彭垚更是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智能平台的创新和发展》的精彩演讲。

  作为目前国内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览会,此次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本届高交会当中,共有3356家展商参展,展示的高新技术项目达11322项,共举办各种高层次论坛、专业技术论坛、行业沙龙、技术会议等活动255场。在为期5天的展会期间,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56.3万人次观众参观了大会,平均每个展位每天接待246位专业观众,参观人气高涨。

  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七牛云以云存储起家,在行业内已深耕七年,始终将“缩短从想法到产品的距离”作为初心和使命。围绕富媒体场景推出对象存储、融合CDN加速、容器云、大数据平台、深度学习平台等产品,并提供一站式智能视频云解决方案。依靠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口碑,目前,七牛云已累计为70多万家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覆盖国内80%网民,每年营收增速超300%,更是多次获得“优秀云服务运营商”、“最佳云存储平台”、“中国大数据日志管理最佳产品奖”、“可信云存储类技术创新奖”等殊荣。

  而在此次高交会上,七牛云通过展示七牛云短视频解决方案、七牛云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七牛云智能视频云解决方案、七牛云安防解决方案等多款创新性解决方案,在呈现自身基础服务和数据智能方面的强大能力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七牛云的这些解决方案平台囊括了众多专业技术,都是基于七牛云八大核心产品,包括对象存储、融合CDN、容器云、大数据平台、深度学习平台、智能多媒体API、直播云、点播云,以及自身多年的云服务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服务运营经验,为用户打造简单、可信赖的专业解决方案平台。其中:

  对象存储:七牛云海量存储系统(KODO)是自主研发的非结构化数据存储管理平台,支持中心和边缘存储。平台经过多年大规模用户验证已跻身先进技术行列,并广泛应用于海量数据管理的各类场景。

  深度学习平台AVA:AVA是一个端到端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平台。将复杂的富媒体数据传输至平台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中进行分析和处理,专注为计算机视觉领域提供一套完整的数据集和模型生产工具链。

  边缘计算平台:七牛云边缘计算平台提供基于七牛云边缘节点和客户侧节点的弹性计算服务,可满足客户在业务实时响应,数据就近处理,数据智能分析,应用快速部署等方面的关键需求,可灵活配置管理大规模边缘计算应用,加速边缘智能落地。

  智能日志管理平台:七牛云智能日志管理平台实现日志数据/业务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适用于运维监控、安全审计及业务数据分析等场景,已帮助上千家互联网、智能制造、金融、新媒体及物联网等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

  此次一举荣获三项大奖,更是再一次的树立了七牛云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品牌影响力。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良好口碑,七牛云现已在多个行业落地,客户更是涵盖数千家互联网企业和政企机构。而未来,七牛云将致力于为各行业及应用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视频云生态,帮助企业快速上云,创造更广阔的商业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