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幼儿园AI教材曝光,AI教育从娃娃抓起

《人工智能实验教材》是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谷歌及其他相关高校的AI专家指导,以课堂一年多的实验验证讲义为基础,由一线教师编写,由教育信息化专家主编的权威教材,历时近三年编著而成,纸质教材合计33本,覆盖从幼儿到青少年全年龄段。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报道,最近,网上流传例如一组《人工智能实验教材》的图片,教材是为幼儿园小班的小朋友们设计。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人工智能实验教材》是由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谷歌及其他相关高校的AI专家指导,以课堂一年多的实验验证讲义为基础,由一线教师编写,由教育信息化专家主编的权威教材,历时近三年编著而成,纸质教材合计33本,覆盖从幼儿到青少年全年龄段。

  遗憾的是,目前这套《人工智能实验教材》在网上还买不到,无法窥见书里面的教学内容。不过,这套教材很AI的地方在于,教材依托名为“趣AI”人工智能云平台,对内嵌其上的数字化教材进行实时更新,电子版教材半年更新一次,纸质版教材每年更新一次。而

  据悉,人工智能云平台有七大作用:为学生、教师和家长创建账户、云课堂的课程预设、提供两个编程学习环境、提供人工智能实例体验、作为学习系统,学生可以做作业、系统也会提醒学生预习和上课、为老师提供班级管理、课表管理、内容管理等以及家长可查看学生学习情况。如此看来,这个云平台是一个完成的教育闭环了。

  此外,另外,平台还是PC与微信统一的学习平台,实时人工智能体验,由AI专家、教师和家长全程助力学生成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