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部署全国最大规模智慧门禁系统

近日,宇视科技(uniview)为重庆三峡学院部署全国最大规模智慧门禁系统,以224路 112个通道的『潼关』人脸识别速通门、大数据服务器构建智慧安全校园。人脸识别准确率99.5%、识别时间0.2秒,该项目也丰富了宇视AIReady!安防人工智能规模应用方案的最佳实践。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宇视科技(uniview)为重庆三峡学院部署全国最大规模智慧门禁系统,以224路/112个通道的『潼关』人脸识别速通门、大数据服务器构建智慧安全校园。人脸识别准确率99.5%、识别时间0.2秒,该项目也丰富了宇视AIReady!安防人工智能规模应用方案的最佳实践。

201811230906054427.jpg

  图:0.2秒识别,1秒内闪身通行,甚至可以骑单车“点地通过”,技术好体验成为同学们的谈资

  『潼关』将AI技术融入速通门产品,打通前后端精工设备,通过人脸比对与大数据处理,在实现人脸白名单、黑名单布控、人证等多种核验方式的基础上,对通行人员相关数据进行分析、统计、输出,精准管理,目前已广泛部署于高校、交通、司法、园区与医疗等应用场景。

  -    宇视224台人脸识别智能终端与112路快速通道,全面覆盖重庆三峡学院30余栋宿舍楼,通过解决室外强光过曝与晚间光线过暗等问题,保证人脸数据准确抓取;同时采用1:N实时识别技术,支持10万张照片底库,毫秒级检索照片、比对分析和精准匹配,学生可在0.2秒内完成通行;

  -    大数据处理方面,后端7台大数据服务器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模块植入,可统计学生出入宿舍的时间和频次,汇总经常晚归、长期未出与未归等历史考勤异常数据,相应统计结果可按院系、年级与班级等方式分类导出,并按需发送给指定管理人员,实现应急联动相应;

  -    后台统一管理方面,现场采集图像存储于后端控制系统,后台管理服务器可同步实现对人脸识别终端统一管理;此外,学生归寝、姓名、学号、班级、寝室号、离开和返回时间等信息,可实时呈现于管理界面,缺寝宿舍均会有黄色圆点标识,用以告警提醒。

  宇视的产品方案已经交付中国610余所平安高校。除重庆三峡学院外,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机电学院、华东政法大学、东华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山东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均已规模部署宇视人脸速通门,守护安全美好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