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成都建成首个共享单车全地下立体式智能停车库

该项目采用地下停车库方案。地下部分为直径8米,深9.6米圆筒式钢筋混凝土结构,可存放224辆共享单车
资讯频道文章B

  来自环球网的新闻表示,近日,由成都市建委牵头,天津远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研发、投资建设运营主体,在成都市地铁2号线牛市口站建成了首个面向社会的地下立体式智能共享单车停车库,即将投入使用。

  据介绍,该项目采用地下停车库方案。地下部分为直径8米,深9.6米圆筒式钢筋混凝土结构,可存放224辆共享单车。地上部分为存车亭,占地面积约仅为6平方米。停车库通过机器视觉识别共享单车类别,可存放各类品牌共享单车及私人自行车。存车间隔时间5—12秒,取车间隔时间8—15秒,存取操作方便。停车库设置运行数据远程监控,可在在电脑和手机端远程监控车库的运行状态及数据等。

  该试点项目的建成,对规范共享单车停放、集约利用城市空间、改善城市市容环境、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等具有重要意义。试点成功后将在成都市全面推广应用,这对发挥“轨道+公交+慢行”示范效应,健全成都乃至全国共享单车管理模式和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具有典型示范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