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果加智能C轮融资获1.5亿元

近日果加近期宣布完成1.5亿元C轮融资,该轮融资将引入新的战略股东资源,进一步加强果加以智能门锁为中心、向智能家居基础设施硬件产品的外延与拓展,以覆盖更多商用 家用居住空间,从而构筑更加多元与全面的增值运营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果加近期宣布完成1.5亿元C轮融资,该轮融资将引入新的战略股东资源,进一步加强果加以智能门锁为中心、向智能家居基础设施硬件产品的外延与拓展,以覆盖更多商用/家用居住空间,从而构筑更加多元与全面的增值运营服务。

20180103637_78765388_m.jpg

  经过5年发展,果加以智能门锁为中心,业务已覆盖包括长租公寓、短租民宿、酒店等在内的商用居住和家用居住全场景。在商用居住领域中,果加智能门锁已管理长租公寓、短租/民宿、酒店等近百万房间,累计服务6000万人次;长租租赁市场占有率达70%,短租民宿占有率超过80%;地产/公寓/民宿/OTA平台等KA客户超300家,覆盖超百城。

  同时果加的家用产品,不再局限于传统智能门锁解决“忘带钥匙”的基本诉求,而是在安全防护、淘汰钥匙的基础上,优化门锁智能操作,如APP查看门锁状态,查询开门记录,下发一次性密码等,让人与家、与家人的联动更加紧密。2016年—2017年,果加试水推出的家用系列门锁分别在天猫、京东成功众筹,并使果加成为入驻京东自营的互联网智能锁品牌。如今,果加已成长为目前国内覆盖商用居住全型态、管理房间数率先过百万的智能门锁品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