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首届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在广州举行

力维未来技术实验室主任宋咏君在大会上围绕AIoT技术,分享了力维在增强性分析、AI驱动开发、自主性边缘、AI定义IoT、沉浸式体验等方面的新技术和应用实践。​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23日-26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和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联合主办,中山大学承办的首届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PRCV2018)在广州举行。

        PRCV2018是国内顶级的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领域学术盛会,作为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ZNV力维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力维未来技术实验室主任宋咏君在大会上围绕AIoT技术,分享了力维在增强性分析、AI驱动开发、自主性边缘、AI定义IoT、沉浸式体验等方面的新技术和应用实践。

1.jpg

  PRCV2018大会开幕式现场

  会前,PRCV2018举办了8项技术竞赛,其中力维联合中山大学参与了大规模行人检索竞赛(LSPR)的行人再识别PR-ID竞赛。PR-ID竞赛考察不同行人目标尺度、姿态变化及遮挡条件下的识别性能,以及与大规模视频解析平台集成后的行人检索系统性能。

      力维采用集成学习、特征融合、数据增强等多种创新的深度学习模型算法,在PR-ID竞赛的两项评测指标mAP和F1上均取得了第2名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力维的以人为中心的深度多维感知技术能力,包括人脸识别、行人再识别、心理与情绪识别、声音特征识别、行为识别等技术。

2.jpg

  力维未来技术实验室主任宋咏君发表主题演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