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即将推出基于HAMR技术的16TB企业盘

希捷科技宣布利用其先进的HAMR技术,已成功研发出世界上首款格式化且功能齐全的3.5英寸16TB企业级硬盘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北京,2018年12月3日——希捷科技宣布利用其先进的HAMR技术,已成功研发出世界上首款格式化且功能齐全的3.5英寸16TB企业级硬盘(有史以来最大容量的硬盘),实现了其开创性HAMR(热辅助磁记录)技术批量出货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希捷计划在2020年将单盘容量提升到20TB以上。

Seagate Exos HAMR 16TB.jpg

  希捷正在用这款基于HAMR技术的16TB Exos硬盘预发布版本测试客户常用的一些企业级应用。成功的测试证实HAMR硬盘是即插即用,并且可以像标准企业应用环境中的任何其他硬盘一样运行。无需更改架构即可将HAMR硬盘集成到当前的数据中心和系统中。客户只需像操作其他任何企业级硬盘一样插入即可。

  在如今的数据时代,随着数据采集和边缘创建的激增,对更大存储容量的需求持续增长,快速发展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需要访问更大的数据集来提取关键的学习内容。经济实惠且易部署的大容量存储产品可助力全球实现数字化。

  希捷研发了HAMR技术,以实现硬盘上可存储数据量的大幅增长。

  HAMR技术是应用于硬盘的一种新的介质磁技术,使得数据位或颗粒变得更小、更密集,同时保持磁性稳定。附在每个记录磁头的小型激光二极管加热硬盘上的一点,使记录磁头能够翻转每个稳定数据位的磁极,从而写入数据。希捷专有的HAMR技术将以业界标准的尺寸量产,通过将更多的容量放入与传统硬盘相同的空间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HAMR 硬盘即插即用,可如同传统硬盘在标准集成基准测试中运行

  希捷企业级产品线管理高级总监Jason Feist表示,“希捷一直通过一整套标准基准测试运行早期的Exos HAMR硬盘,旨在为每块新硬盘产品的部署做准备和优化,我们的测试表明硬盘兼容目前在用的企业系统。将此HAMR硬盘部署到客户环境中,无需进行系统级别的更改。”

  “Exos HAMR硬盘如同其他硬盘一样,在标准集成基准套件中运行。在早期测试中,这一点达到了我们对于硬盘如何在每个基准中运行的期望。”Feist解释说,“这些测试与客户的测试反馈相符合,包括功率效率测试、SCSI到设备指令的sg3_utils实用程序测试、标准smartmontools实用程序——该程序帮助客户在紧临PMR硬盘的环境中,对HAMR硬盘进行特性了解和对比测试,以及基于读取、写入、随机、顺序四个因素和混合工作负载的测试。”

  这些新的基于产品层面的HAMR测试为去年实验室可靠性测试的突破性结果进一步增加了权重。在测试中,希捷HAMR读写磁头在可靠性和生命周期数据传输能力方面远超行业标准,比客户要求和标准硬盘规格高出20倍之多。HAMR即插即用的兼容性与标准系统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对HAMR进入标准云和IT环境的信心。

  Feist表示,“我们去年演示的HAMR技术,现在正全面整合到希捷行业领先的大容量企业产品组合中。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交付希捷下一代Exos HAMR硬盘,以达到行业领先的面密度和容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