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rlo推出一款4K HDR无线安防摄像头Arlo Ultra

Arlo Ultra配备了可充电电池,并配有防风雨磁性充电电缆,适合室内和室外使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家居安全制造商Arlo日前宣布推出一款4K HDR无线安防摄像头Arlo Ultra,这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具有4K分辨率和HDR图像处理功能的Arlo安全摄像头,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

425688.jpg

  据Arlo官方介绍,Arlo Ultra将具有180度大视野,自动变焦和跟踪功能,并配备了双麦克风,可最大限度地降低背景噪音,并允许从相机两端进行清晰的对话。同时Ultra将内置聚光灯,保证夜间录制时彩色画面的清晰度和细节的完整性。

  在电池方面,Arlo Ultra配备了可充电电池,并配有防风雨磁性充电电缆,适合室内和室外使用。Arlo Ultra还具有内置警报器,可通过运动,音频检测自动触发,或通过Arlo App远程手动激活,以提供额外保护。

  Arlo Ultra配备全新的先进Arlo SmartHub,可连接用户的路由器,为Arlo摄像头提供可扩展的Wi-Fi范围,管理用户云帐户的数据流量,并提供更安全的专用IOT网络以连接到Arlo SmartHub设备。Arlo SmartHub具有microSD卡,用于存储来自Arlo摄像机的录制剪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