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与紫光集团就5G、物联网等领域达成合作

双方将在5G、智能硬件终端产品、物联网等多个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培育良好行业生态环境,推动产业持续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在2018年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期间,中国移动与紫光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5G、智能硬件终端产品、物联网等多个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培育良好行业生态环境,推动产业持续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5G合作,在手机、智能硬件领域共同拓展海外市场,推动基于OneLink和绿洲物联网平台的合作,共同开发云网协同解决方案,发展数字经济和新型信息技术,共同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服务。

  而此前,中国移动与紫光集团在网络通信、终端产品、云服务等领域已开展长期良好合作。通过签署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资源和能力互补优势,推动科技创新,共同提升面向数字化服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旗下的高科技企业。在国家战略引导下,紫光集团以“自主创新加国际合作”为“双轮驱动”,形成了以集成电路为主导,从“芯”到“云”的高科技产业生态链,在全球信息产业中强势崛起。2016年始,紫光相继在武汉、南京、成都开工建设总投资额近1000亿美元的存储芯片与存储器制造工厂,开启了紫光在芯片制造产业十年1000亿美元的宏大布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