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助力下的无人果蔬店开业了

人工智能菜场也开始试水了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几年前,我们都还认为人工智能离我们很远,随着自动驾驶,无人快递,无人酒店的到来,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身处人工智能时代,今日,人工智能菜场也开始试水了。

  全球首个人工智能菜场在长宁开业,开门的方式不再是人们熟知的指纹解锁或者人脸识别,而是通过手掌识别。

  相比于指纹、面部等外生物识别,手脉识别技术安全和可靠级别更为安全。

  想要体验AI菜场,先要通过支付宝扫码注册,开通免密支付的功能,录入手脉,来实现刷手和扫码开门,之后可进入AI区域进行购物体验。

  购物区是一个80平米的区域,里面有零食、水果、饮料,还有部分蔬菜在销售。这些蔬菜都为预包装商品,以500克为一份。

  选择好菜品去结账的时候,只需将你要买的菜放在仪器上,仪器便能自动识别菜品的价格,最后通过支付宝完成支付就可以了。

  目前AI菜场还在试水阶段,可能还有很多不足,但是未来会通过卷积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生物识别等技术实现智能采销。

  未来的AI菜场必须能智能预测、智能补货、智能下单、智能入仓、智能上架。这样才能实现AI无人菜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