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雄安上线智能停车终端,包含多项便民服务功能  

这家智能车吧的主体功能为集约高效的立体停车终端,由共享单车企业摩拜负责设计和运营。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雄安新区市民中心上线了一家集自行车立体停车位、自行车维修区、冷热直饮水、电源及USB接口、临时休息点、休闲办公区、公共信息屏、共享单车及共享雨伞租借等多便民服务功能为一体的智能车吧。

  据了解,这家智能车吧的主体功能为集约高效的立体停车终端,由共享单车企业摩拜负责设计和运营,北京首钢城运供应停车架,北京住总集团承建,预计今年12月内正式投入运营。

  摩拜智能车吧有四大特色:车吧所在地原是5个汽车停车位,经过改造后,却有一个可容纳35辆单车的立体停车区、一个有52个柜位的储物区,以及休息区等多个功能分区,用地效益高;相较于一次只能存取一辆车的地下立体停车库,摩拜智能车吧可同时对近10辆自行车进行操作,方便高效;车吧内配有直饮水、充电位、沙发椅、信息屏等,后期还会增加免费Wi-Fi、共享商品、无人零售、美团无人配车等设施,实现“多种需求,一站满足”;建筑采用模块化设计,可实现环保节能、快速高质的装配式施工,充分符合雄安新区“绿色新城”的定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