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通、中兴完成3GPP规范5G NR数据连接

本次演示充分展示了中国生态系统通过利用全球首个商用5G移动平台——即高通骁龙855配合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0系列,已为2019年的5G商用做好准备。
资讯频道文章B

  高通和中兴通讯日前宣布,双方成功基于全球3GPP 5G新空口(5G NR)Release 15规范完成全球首个采用独立组网(SA)模式的5G新空口数据连接。该模式利用全新5G核心网,不依赖4G核心基础设施。

20181212165_78977371_xl.jpg

  根据介绍,上述数据连接利用中国移动的2.6GHz 5G试验频段完成,并在中国移动南方基地的实验网中进行,采用了中兴通讯的5G新空口预商用基站产品以及智能手机大小的测试终端。该智能手机大小的测试终端搭载了高通的5G调制解调器以及集成了射频收发器、射频前端和天线单元的天线模组。

  据了解,与前代蜂窝技术相比,5G新空口设计可支持更多频段,包括低频、中频、高频乃至毫米波频段,以提供卓越且广泛的高性能移动连接。而本次演示充分展示了中国生态系统通过利用全球首个商用5G移动平台——即高通骁龙855配合5G调制解调器骁龙X50系列,已为2019年的5G商用做好准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