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通推出下一代物联网专用蜂窝技术芯片组

高通公司表示,该调制解调器专门用于在广域网上运行的设备和应用程序,包括可穿戴设备、资产跟踪器、健康监视器、安全系统、智能城市传感器和智能电表。
资讯频道文章B

  高通公司近日推出了9205 LTE调制解调器,这是一款专为对低功耗和广域网(LPWAN)有特殊要求的物联网应用设计的芯片组。高通公司表示,该调制解调器专门用于在广域网上运行的设备和应用程序,包括可穿戴设备、资产 跟 踪 器、健康监视器、安全系统、智能城市传感器和智能电表。

  据介绍,新的高通9205 LTE调制解调器在一个芯片组中支持全球多模LTE类别,包括M1(eMTC)和NB2(NB-IoT)以及2G / E-GPRS连接。此外,该调制解调器还包含Arm Cortex A7提供的应用处理能力,主频高达800MHz,支持ThreadX和AliOS Things。

  “集成的应用处理器避免了对外部微控制器的需求,以提高成本效率和设备安全性。”高通公司表示:“与其前代产品相比,9205调制解调器的体积缩小了50%,而且更具成本效益。该调制解调器还可以在空闲时将功耗降低多达70%。”

  值得一提的是,该芯片组还包括地理定位功能,可以通过GPS、北斗、Glonass和Galileo进行定位,还能通过高通的Trusted Execution Environment提高硬件级别的安全性,而且还支持云服务。据称,基于该调制解调器设计的产品预计将于2019年上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