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报告:2023年全球机器视觉技术市场将达248亿美元

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主要受到了长期变化和短期变化的驱动。
资讯频道文章B

  市场研究公司BCCResearchz在最新的《机器视觉技术全球市场报告》报告中指出,全球机器视觉技术市场将从2018年的160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248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将为9.2%。

  报告认为,由于受到制药、食品和饮料以及汽车行业强劲需求的驱动,全球机器视觉技术市场在规模上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此外,相比于人工操作人员,机器视觉系统能够以更高的准确性和一致性执行复杂任务的能力,也受到了各行各业用户的密切关注。

20181031686_97859033_xxl.jpg

  从全球范围来看,亚太机器视觉技术市场将从2018年的46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73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为9.7%。其中,中国、日本和印度是主要的市场,在亚太市场中占据着主要市场份额;而北美机器视觉技术市场将从2018年的43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67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为9.3%。

  从预估数据可以看出,亚太市场的增长速度,要明显高于全球市场和北美市场的增长速度;而北美市场的增长速度基本与全球市场的增速相吻合。另一个重要的市场——欧洲市场,在2017年占据全球机器视觉市场近30%的市场份额,在2018年及未来五年,欧洲市场依然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领先的核心市场。

  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主要受到了长期变化和短期变化的驱动。其中长期变化包括技术因素,技术因素可以提高机器视觉产品的价值,从而刺激并增加市场需求。事实上,在当前的很多行业中,对质量控制、生产率和制造成本效益的要求都在不断提高,这些都增加了对机器视觉产品的长期需求。目前机器视觉市场主要受到以下因素的驱动:工业领域对物联网应用的不断增多、嵌入式系统和单板计算机系统中计算能力的不断演进、生产力和生产效率的不断提高、使用机器视觉系统获得更好的产品质量,以及制造业的不断转型升级。

  目前,在包括半导体、电子、医药、医疗设备、包装、汽车、印刷/出版和消费品,诸多行业中,对机器视觉系统的需求都在增加。同时,机器视觉系统也正在成为交通管理收费和许多其他非工业应用领域的主要工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