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4年全球反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达22.76亿美元

随着无人机数量逐日增加,报告指出,全球恐怖主义和非法活动的增加、未经授权无人机安全漏洞案件的频发是驱动全球反无人机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第二大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预计2024年,全球反无人机市场市场规模将从2018年的4.99亿美元增长到22.76亿美元,预测期内(2018—2024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8.8%。随着无人机数量逐日增加,报告指出,全球恐怖主义和非法活动的增加、未经授权无人机安全漏洞案件的频发是驱动全球反无人机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anti-drone-market8.jpg

  (图片来源:MarketsandMarkets官网)

  相关资料显示,从功能角度出发,反无人机可以分为无人机侦测探测和无人机反制两部分。目前无人机反制系统主要有三类:一是干扰阻断类,主要通过信号干扰、声波干扰等技术来实现;二是直接摧毁类,包括使用激光武器、用无人机反制无人机等;三是监测控制类,主要通过劫持无线电控制等方式实现。MarketsandMarkets认为,无人机反制系统主要作用于无人机安全事故的监测和中断,从而保证国家领空领域的安全和社会治安的安全。目前,全球垂直反无人机市场主要应用于军事与国防、商业(公共场所、关键基础设、家庭)以及国土安全三大领域。

  此外,在对美洲、欧洲、亚太地区及世界其他地区进行调查后,MarketsandMarkets得出了以下四大结论:

anti-drone-market6.jpg

  (图片来源:MarketsandMarkets官网)

  在预测期内,应用于军事和国防的反无人机系统将占据最大市场份额

  在预测期内,应用于军事和国防的反无人机系统预计将占据反无人机市场的最大份额。

  目前,全球各国均在重视加强用无人机监测恐怖活动的措施,这点将在不久的将来逐步提高对反无人机系统的需求,此外,随着无人机用于边境侵入、走私及间谍等非法行为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内军事和国防部门对高效反无人机系统的需求将会增加。

  激光反无人机系统在预测期内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激光反无人机系统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以最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由于激光系统具有极高的速度、显著的灵活性、高精度和低成本,因此激光反无人机系统大多将应用在军事和国防领域。此外,诸如The Boeing Co(美国),Lockheed Martin Corp.(美国),Rheinmetall Defense Electronics GmbH(德国)和Raytheon Co.(US)等公司也在开发基于激光的反无人机系统,这些都将驱动激光反无人机系统市的增长。

  在预测期内,美洲将占最大反无人机市场份额”

  在预测期内,美洲预计将占全球反无人机市场的主要份额。该地区的反无人机市场增长可归因于该地区的几个主要参与者的存在,如Airbus Defence and Space(美国),Battelle Memorial Institute(美国),Department 13 International Ltd(美国),DeTect(美国)和Lockheed Martin Corp(美国)。此外,驱动该地区反无人机市场增长的其他因素还包括恐怖袭击的增加以及美洲、尤其是美国未经授权无人机安全漏洞案件的频发。

  在这份报告中,MarketsandMarkets还总结了反无人机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Thales Group(美国),Blighter Surveillance Systems Ltd.(英国),Lockheed Martin Corp.(美国),Saab AB(瑞典),Raytheon Co.(美国),Dedrone(美国),Israel Aerospace Industries(以色列),Security and Counterintelligence Group(SCG)LCC(瑞士),DroneShield Ltd.(澳大利亚),Liteye Systems,Inc。(美国),Theiss UAV Solutions,LLC(美国),BSS Holland BV(荷兰)以及Prime Consulting&Technologies(丹麦)。

  此外,报告还总结了2018年反无人机市场的关键事件,包括

  ●2018年9月,Dedrone宣布推出DroneTracker 3.5,可检测并跟踪受保护站点上的所有无人机。此外,它可单独跟踪一英里之外的每个无人机,并确定飞行员的位置。

  ●2018年9月,Thales Group、Department 13 International以及EPE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MESMER软件集成到Thales Bushmaster汽车中,生产出第一台移动MESMER装置。据了解,MESMER是一种反无人机系统,为危险无人机的人员和基础设施提供安全有效的保护。

  ●2018年11月,雷神公司获得美国陆军授予的一份价值1.91亿美元的合同,将提供KuRFS多用途雷达,以满足美国陆军对反无人机雷达的作战需求。KuRFS多用途雷达能够探测火箭弹,炮弹和蜂群无人机,提供精确的火力控制和“感知与告警”功能。

  (本文编译于MarketsandMarkets)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