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发布“5G赋能智慧冬奥”计划,助力 “三亿人参与冰雪”

,智慧冬奥战略的内涵和外延——保障计划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网络技术和智慧的保障能力,助力打造一届智慧冬奥;发展计划将全面深化产业合作与服务,并为百姓的冰雪运动赋能,助力冰雪产业发展;提升计划旨在提升企业实力,留存奥运遗产。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中国联通近日召开了中国联通“5G 赋能智慧冬奥” 主题发布会,并正式发布了智慧冬奥战略三大计划。

  据悉,中国联通智慧冬奥战略三大计划包括保障计划、发展计划和提升计划,智慧冬奥战略的内涵和外延——保障计划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网络技术和智慧的保障能力,助力打造一届智慧冬奥;发展计划将全面深化产业合作与服务,并为百姓的冰雪运动赋能,助力冰雪产业发展;提升计划旨在提升企业实力,留存奥运遗产。

  中国联通将以先进的网络技术和智慧的保障能力,为冬奥组委及奥运大家庭其它成员、运动员、观众、媒体、业主、相关行业人员等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服务和丰富多彩的智慧应用。中国联通在5G方面已经做好了全面筹备与布局,日前已获得3500MHz-3600MHz共100MHz带宽试验频率,将致力于以5G创新技术为主导打造一系列智慧应用,在高速率、低延时、大连接的5G网络保障下,借助虚拟化,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技术,为冬奥打造智慧应用平台,提供360度全景直播、VR沉浸式体验、赛场医疗等智慧应用,通过5G技术赋能智慧冬奥。

  此外,中国联通还将为冬奥投入超过15亿资金,用于升级和新建以5G为主的泛在宽带通信网络,打造智慧运行保障系统,全力实现极致用户体验、优质赛事服务和智能场馆运营三大目标。

  中国联通将充分利用北京冬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的差异化优势,以最先进、最可靠的网络通信技术,深度挖掘智慧冬奥相关场景和应用,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拓展到智慧城市、传媒、车联网等重点行业,打造发展新动能。

  中国联通还将积极携手合作伙伴,形成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产业化共同体,共同搭建“智慧生活权益共享平台”,合作将覆盖衣食住行娱等多个领域,打造惠及广大用户的冬奥专属产品和权益,为公众冰雪运动赋能,实现品牌共同发展,构建合作新生态,助力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目标的实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