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控智慧引领门禁控制进入生物识别时代

门禁在办公场所、家庭、自助银行等安防需要场所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集成化程度的提高,门禁控制逐步实现将读卡器与控制器合二为一,不仅实现安装及操作简便,而且也大大节约用户成本,得到市场的青睐。
资讯频道文章B

  门禁在办公场所、家庭、自助银行等安防需要场所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集成化程度的提高,门禁控制逐步实现将读卡器与控制器合二为一,不仅实现安装及操作简便,而且也大大节约用户成本,得到市场的青睐。近年来随着技术的发展,其在技术与安全性上获得了新的突破,尤其是以生物识别技术(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虹膜识别、静脉识别等)为核心的新应用,正向人们日常生活靠近。

  以人脸识别技术为例,在当前无论是身份认证、安全监测、人机交互等领域,该技术都有广泛的应用。对于该技术的普及应用而言,光线及环境是其最大的困难点。目前大多数人脸识别系统使用可见光图像进行人脸识别,其识别性能容易受到光照变化的影响,在户外、昏暗光照以及非均匀照明条件下,其正确识别率会大大降低,因此基于多光谱成像的人脸活体检测技术已经是安防产品的趋势。

  现阶段,在全球生物识别生态圈中,中控智慧既是生物识别算法的研究者、智能安防产品的提供者,更是技术创新的引领者,并始终走在行业演进的最前沿。

TIM图片20181228131539.png 

  一、以创新引领智能安防

  强大的混合生物识别技术正在重构身份认证领域,客户需求的变化始终是中控智慧技术创新的驱动力。在门禁控制领域,于中控智慧而言,创新点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提升用户体验——更快更准的识别,二是满足拥有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多样性门禁控制功能。

  中控智慧以“多光谱人脸识别”技术为基础,推出“多光谱活体防伪识别一体机TDB07”,开启门禁动态人脸识别新体验。对于未来门禁行业的发展,中控智慧坚信未来的产品将以生物识别为主流,外观和性能将成为客户的第一首选,随着人们的安防意识不断增强,厂商必须具备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场景设计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定制化多样性的门禁控制功能。

  具体的说,产品不仅需要由快速读取、动态识别的功能,也要能支持人脸、指纹、RFID等多种验证方式,满足客户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

  二、三大亮点重塑精准通行新价值

  多光谱人脸识别一体机TDB07搭载了中控智慧自主研发人脸识别算法引擎,并根据该款门禁机的硬件架构进行了特定的算法优化,在识别准确性、运行速度、软件稳定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

  识别精准:该产品采用200W宽动态摄像头,可在逆光、阴影等环境下快速识别,支持1:1及1:N人脸比对方式与活体防伪检测。

  识读迅速:该产品主要针对通道及门禁进行身份核验以及判定通行权限,识读的速度是产品的核心性能之一,该机支持1.5米范围内,0.5s内完成人脸比对验证、人脸防伪检测、人脸身份识别的工作。

  接口及功能丰富:支持语音、USB、韦根输入输出、辅助输入输出等,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场景设计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提供多样性门禁控制功能。

  验证方式:面部识别(标配),指纹、指纹+IC/ID(选配)。

  三、开启智能安防新纪元

  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驱动下,安防行业正朝着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发展,无论是智能视频还是智能通行管理,都将以如火如荼的态势持续发展,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人脸识别时代已经来临,各种新的应用不断兴起,人脸识别与传统安防应用的结合是实现智能安防的重要手段,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截止目前为止,中控智慧以混合生物识别为核心,创新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以及云计算等前沿技术所提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针对全球用户不同点,提供全面及可靠的服务,充分满足客户安全及便捷的要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